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巨集教學]賊上毒巨集

換新工作後忙翻天,週六又剛好回家,一時之間忘記紀錄週五的戰況,等有空的時候也就忘記了...

這邊提供一個競技場賊上毒巨集。

===
/use [nomodifier]速效毒藥 VII;[modifier:alt]致傷毒藥 V;[modifier:ctrl]致殘毒藥 II;[modifier:shift]麻痹毒藥 III
/use [button:1] 16;[button:2] 17
===

對一個專業的競技場賊來說,攜帶多種毒藥是必然的,還要看狀況換毒藥,這也造成快捷列不太夠用。本巨集使用[modifier]和[button]狀況,玩家可以設定最多四種毒藥,透過按著shit,alt,ctrl以及滑鼠左右鍵來快速上毒。

例如,想對主手上致殘毒藥,副手上致傷毒藥,只要先壓著ctrl用滑鼠左鍵點一次巨集,在壓alt用滑鼠右鍵點一次巨集,就自動完成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