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4.0][Cata][08]火藥!爆炸!燃燒!(Gunpowder!Explosion!Burning!)

下交流道之後,有個眼尖的哥布林馬上和玩家攀談。北方的Gallywix Defense Post 正在徵兵,待遇優而且有打不完的炮,那邊原本是納迦的棲息地,哥布林興建火箭公路所以趕走了納迦,現在它們正準備奪回這一切。
WoWScrnShot_081710_084333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4.0][Cata][07]艾薩拉原住民大暴走(Azshara Aboriginal Rampages)

自從哥布林透過索爾加入部落之後,他們就在艾薩拉大肆開發,奧格瑪甚至特別開了一個通往艾薩拉的後門,抱著觀光的心態,我踏入了艾薩拉。映入眼簾的是一臉奸笑的哥布林工頭、獸人士官以及…滿地亂竄的伐木機。
WoWScrnShot_082910_180338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