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4.0][Cata][08]火藥!爆炸!燃燒!(Gunpowder!Explosion!Burning!)

下交流道之後,有個眼尖的哥布林馬上和玩家攀談。北方的Gallywix Defense Post 正在徵兵,待遇優而且有打不完的炮,那邊原本是納迦的棲息地,哥布林興建火箭公路所以趕走了納迦,現在它們正準備奪回這一切。
WoWScrnShot_081710_084333


Commander Molotov很高興的僱用了玩家,不過最近陣亡的士兵有點多,所以基本配備請自己去前線撿骨吧。撿的時候記得小心避開地雷陣,目前人手不夠,只能仰賴地雷阻止納迦進攻。
WoWScrnShot_081710_084942
接著操作位於北邊的榴彈砲,往集結中的納迦方陣狠狠的來一場金屬風暴吧。
WoWScrnShot_081710_084803
WoWScrnShot_081710_084844
更前線的營地似乎已經被突破了,人死了就算了,但是借用的SFG單兵火箭得拿回來。靠著這個單兵火箭,玩家得以清除正在四處踩地雷玩樂的海巨人。
WoWScrnShot_081710_085207
說來奇怪,海巨人不是和納迦是世仇嗎?怎麼會幫起納迦清理地雷呢?指揮官也很好奇這點,於是給了玩家隱形裝置,進入納迦營地一探究竟。
WoWScrnShot_081710_085707
原來納迦拿著海巨人之王的心臟,藉以奴役這些海巨人。這可是個大消息,想必可以在污水城(BigleWater)賣出個好價錢呢!營地的問題暫時解除,玩家得辛苦一趟再回到交流道,請招募人員停止招募。
WoWScrnShot_081710_202840
交流道旁邊有兩位NPC,Malynea Skyreaver 和 Custer Clubnik,他們有著共同的目的,那就是探勘Lake Mennar。萬年之前,那裡本來是高等精靈的魔法學院,但是在燃燒軍團入侵時,法師們卻沒有挺身而出戰鬥,卻只是困守在學院內,最後被惡魔消滅,留下遺跡和怨靈讓後人憑弔。Maylena希望玩家能夠取回一些遺跡內的工藝品讓她研究;Custer則是希望將Lake Mennar改造成火箭燃料儲放處,要玩家護送他的田野調查員好好探勘一下當地。
WoWScrnShot_081710_202042
WoWScrnShot_081710_202400
WoWScrnShot_081710_202132
玩家所帶回來的工藝品中,有一個戒指提到一位名為Kalytha的法師,透過這個戒指,玩家可以短暫的回到過去,了解萬年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WoWScrnShot_081710_203113
在萬年前的幻影中,玩家看到了學院努力的阻擋惡魔進攻,只為了讓大法師們完成最後的工作–抽取惡魔之門的能量,從根本阻止燃燒軍團的入侵。但是這段故事卻被淹沒在歷史之中,僅留下遺跡和當時用來轉移地脈能量的石頭。
WoWScrnShot_081710_203149
WoWScrnShot_081710_203650
回到營地,哥布林Custer的愛車出了點狀況,引擎蓋整個卡住,以哥布林的弱小體質根本打不開。玩家使用暴力打開之後,發現裡頭卡了個黏液怪,也難怪車子發不動了。原來是添加了劣質機油,Custer給了玩家一把信號槍,用來呼喚維修人員…來的居然是空降牧師?!
WoWScrnShot_081710_202827
WoWScrnShot_081710_204444
牧師宣稱車子內鬧鬼了,必須進行驅邪儀式。只見牧師又唱又跳的,最後車子裡頭產生大爆炸,結果車毀人亡。玩家只能把這個遺憾的消息報告給Custer,他要我們轉向科學求助,向Assistant Greely求救。
WoWScrnShot_081710_204456
 WoWScrnShot_081710_204518
還記得路上看到的爆炸嗎?Assistant Greely所屬的祕密實驗室因為不明原因爆炸了!解決這問題之前,他不會有心思去處理一台破車的。旁邊格言是『不管什麼問題,只要有炸藥就搞定』的爆裂物大總管正在為了最近納迦又開始蠢動而苦惱,他請玩家去祕密實驗室的時候順便帶一些砲彈回來,準備讓這些納迦嘗嘗苦頭。
WoWScrnShot_081710_205953
一到祕密實驗室,裡頭又是爆炸又是燃燒的,還有許多被火焚身四處亂竄的研究員。玩家一邊使用滅火器拯救研究員,一邊前進,在路上碰到手足無措的Twistex Happytongs,原來這場大爆炸的起因就是因為他對的實驗,他原本想人工製造閃電盾,結果實驗體暴走,電光引燃了火藥引發連鎖爆炸。還放出了兇殘的四號實驗體…
WoWScrnShot_081710_210327
WoWScrnShot_081710_210353
WoWScrnShot_081710_210529
WoWScrnShot_081710_210338
玩家接受他的委託收拾殘局的時候,在山坡上發現了一個會講話的九號實驗體。這個被改造過後的恐龍異常的聰明,一開口就指出哥布林火箭燃料的易爆炸性和解決方案,不過它認為,只要有哥布林的一天,艾澤拉斯總有一天會爆炸。
WoWScrnShot_081710_213417
WoWScrnShot_081710_213458
接受委託幫它從實驗室主任手中取回火箭燃料配方並且拯救小恐龍們。實驗室主任把自己封閉在如金庫般的安全房中,把自己改造的像是哥布林版綠巨人還附加兩隻觸手。
WoWScrnShot_081710_213943
WoWScrnShot_081710_214132
小恐龍則是活力十足,一開籠子就跳到玩家身上不斷的撕咬著,之後,九號實驗體就啟動火箭,永遠的離開艾澤拉斯,道其他星球去了,或許未來會有恐龍星球資料片喔!

最後,把實驗室的能量來源Azhsarite取出,透過推車送回Assistant Greely那裡。途中別忘了不斷用滅火器降溫,否則會產生大爆炸的。
WoWScrnShot_081710_211227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