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3.2]新五人副本:勇士的試煉(Trial of the Champion)

來簡單介紹一下3.2銀白聯賽中,新增的五人副本。

WoWScrnShot_072109_234038

在銀白競技場蓋好之後,玩家可以從兩個不同的入口進入隊伍以及團隊副本。今天要介紹的勇士的試煉是從北方入口進入。這個副本非常速食,比現有最快的紫羅蘭堡還便當,有經驗的隊伍可以在15分鐘內打完。

進入副本之後,首先映入玩家眼簾的是一個環形競技場,玩家必須在此發揮每日任務所教導的騎戰技術。

WoWScrnShot_072209_003432

敵方騎士會從右邊的入口進入,總計是三個頭目以及九之小兵,玩家會先對付三隻一波的小兵,最後再一口氣面對三個頭目。頭目和小兵的名稱會隨著玩家陣營而改變,但是強度都是一樣的。

WoWScrnShot_072209_004305

三個頭目都打下馬之後,就是類似競技場的亂戰。不過只要距離保持得當,比博學者高地的好打很多。打完之後,會隨機出現二王,這次出現的是個會放閃光彈的聖騎士。

WoWScrnShot_072209_004407

首先還是得先解決小兵,這次還是三隻一波,打完三波之後就可以打王啦。

WoWScrnShot_072209_004751

這隻王的特點是會放閃光彈,只要施放的時候面對王,就會被致盲一下子。不過反正補師背對都可以補,實在沒啥影響。另外還會放一個很痛的暈鎚,血量少於一萬五都有可能被秒掉。

WoWScrnShot_072209_005143

開完寶箱分贓之後,黑騎士又出來了....不過實在弱的可以,輕鬆打趴之後,黑騎士會招亡靈大軍繼續和玩家打,然後猛放AE技能。但是這副本實在很便當,團隊裡頭隨便放些AE技能就收工,進入第三階段。

 

WoWScrnShot_072209_005252

第三階段是幽靈階段,有大招都這時候放。黑騎士的鬼魂不但有近戰傷害,還會不斷的施放AE傷害,每次都會給予一個Debuff,越疊越痛。不過由於血量實在少,通常火力加大就可以秒掉....

WoWScrnShot_072209_011621

打完就收工啦,我的紀錄是13分鐘打通,夠便當了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