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狼人新手區遊記-反擊篇(Worgen-Battle foe the Gilneas)

黑瓦爾德(Blacwald)中,有一個由取回理智狼人所組成的村子。
clip_image002
在那裡,群聚著以克勞力領主為首的狼人們。由於有夜精靈的協助,他們不用吞下大量抑制劑也能控制嗜血欲望。夜精靈也提到,狼人的出現是由於德魯伊濫用月神鐮刀(Scythe of Elune)所致,所以他們有義務協助解決這個問題。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狼人新手區遊記-逃難篇

WoWScrnShot_070510_214903
當玩家醒來時,發現自己不但變成了狼人,而且身體還不聽使喚,有著強烈的嗜血欲望。直到喝下了藥劑師提供的大份量穩定劑,才控制住身體,得以說服他人釋放玩家。周遭還有著許多被銬住的狼人,不知道他們是否有機會取回理智?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4.0]目前版本舊大陸區域更動(Old Lands – Zone Revise)

WoWScrnShot_070310_143708
下表為舊大陸目前版本各區域修改幅度
修改包括地形以及任務兩部份,微幅修改通常就只是幾個任務的增減和故事交代
東部王國看起來還沒開始大動工

狼人新手區圖文遊記-吉爾尼斯城篇(Gilneas)

吉爾尼斯自從鎖國之後,一直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直到這天,吉爾尼斯城四處都發生了械鬥…
WoWScrnShot_070510_193406
一開始我們位於廣場,王子正帶領著衛隊戒嚴保衛人民脫離戰區。

哥布林新手區遊記-遺忘之島完結篇(Goblin Lost Isle – The End)

為了取得獸人的幫助,首先還是得幫獸人解決問題。
WoWScrnShot_070410_195021
雖然索爾逃了出來,但是SI:7仍不放棄,據點外的海灘滿是聯盟。只好透過暗殺SI:7的領導者嚇阻聯盟。
WoWScrnShot_070410_200153
順便把不斷投放傘兵的運輸機打下來,阻止聯盟增援。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哥布林新手區遊記遺忘之島火山篇(Lost Isle – Volcano)

乘著火箭彈頭下腳上的落地之後,居然已經有人在對岸等候了!
WoWScrnShot_070310_153918
不過怎麼只有一個人?還提到了盒中小城(Town-In-A-Box),請玩家去壓個開關。
WoWScrnShot_070310_154227
這怎麼看都是個大炸彈堆,不要以為畫個笑臉就可以改變這個事實。但是在哥布林的好奇心驅使之下,我還是壓下了開關被炸上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