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狼人新手區圖文遊記-吉爾尼斯城篇(Gilneas)

吉爾尼斯自從鎖國之後,一直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直到這天,吉爾尼斯城四處都發生了械鬥…
WoWScrnShot_070510_193406
一開始我們位於廣場,王子正帶領著衛隊戒嚴保衛人民脫離戰區。

WoWScrnShot_070510_193451
但是負責安排路線的軍官卻死於非命,身上滿是爪痕。
WoWScrnShot_070510_195517
廣場已經被狼人侵入,玩家被指示撤退往安全區。期間不忘帶走物資和敲門帶走民眾。
WoWScrnShot_070510_194913
國王率領軍隊抵抗,並且希望玩家接觸Lord Daris Crowley,聯合這位先前因鎖國政策軍事政變失敗被鎮壓的力量,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WoWScrnShot_070510_195844
Lord Daris Crowley果然不愧是猛人,即使手無寸鐵也把來犯的狼人打的落花流水。在共同的壓力之下他放下的和國王的政見歧義,答應幫忙擊退狼人。
WoWScrnShot_070510_200400
他還把先前內戰時偷偷藏起來的重型火砲提供出來。但是忠誠的看守者突然變身為狼人咬了玩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WoWScrnShot_070510_212713
由於狼人越來越多,為了構築有力防線必須再度後撤,用空間換取時間。
WoWScrnShot_070510_213047
Lord Daris Crowley決定留下來斷後,國王帶著人民撤往城外小鎮DuskHaven。
WoWScrnShot_070510_213336
和Lord Daris Crowley共乘殺出一條血路,他的部下已經在大教堂佈下防線,希望盡可能的吸引並且殺傷狼人,減輕國王撤退的壓力。
WoWScrnShot_070510_213530
雖然很努力,但是狼人的數量實在太多。最後部隊被逼入教堂內,誓死抵抗後不支失去意識。
WoWScrnShot_070510_214521
再度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居然成了狼人,還被銬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