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狼人新手區遊記-反擊篇(Worgen-Battle foe the Gilneas)

黑瓦爾德(Blacwald)中,有一個由取回理智狼人所組成的村子。
clip_image002
在那裡,群聚著以克勞力領主為首的狼人們。由於有夜精靈的協助,他們不用吞下大量抑制劑也能控制嗜血欲望。夜精靈也提到,狼人的出現是由於德魯伊濫用月神鐮刀(Scythe of Elune)所致,所以他們有義務協助解決這個問題。

clip_image004
依照夜精靈的要求取回月葉(Moonleaf),玩家就可以免於隨時暴走的問題。也順便清除那些在附近尋找月神鐮刀的女妖。
clip_image006
消極的躲藏還是解決不了問題,月神鐮刀最終被奪去,必須在被遺忘者找出如何用月神鐮刀奴役狼人之前奪回它。
clip_image008
取回月神鐮刀後,德魯伊才得以透過它進行驅散詛咒儀式。只要喝下由月神鐮刀所祝福的三口月井水,就得以解除狼人詛咒。不過,當憤怒時,還是會不自覺的化身成為狼人,算是後遺症吧。
clip_image010
解決狼人嗜血問題後,克勞力領主請玩家轉達重返吉爾尼斯軍的意願,並且願意再度斷後,讓難民們得以前往風暴河谷。回據點後才知道,國王和藥劑師已經先行一步受到高德飛領主的邀請前往風暴河谷了。
clip_image012
在路上,藥劑師告知玩家,國王被抓走囚禁了。高德飛領主聯合了其他領主,試圖把整個吉爾尼斯賣給被遺忘者。藥劑師給了玩家潛行藥水,希望玩家透過暗殺其他領主的方式,將損傷降低到最小。
clip_image014
失去其他領主的支持,高德飛領主落荒而逃。玩家被指派到倖存者前哨(Livery Outpost),準備最後的大反攻。
clip_image016
在那邊,得知被遺忘者將擄獲的吉爾尼斯人民關押在北邊的餘燼礦坑(Emberstone Mine)充當苦力。為了增加最後反攻的勝率,必須拯救出這些人民,並且消滅駐紮在餘燼礦坑的被遺忘者軍力。
clip_image018
一切準備就緒,也吃過最後的大餐後,王子和國王兵分兩路反攻吉爾尼斯。玩家在這場戰鬥中最重要的角色是鼓舞士氣,只要揮舞著手中的刺劍,就可以鼓舞附近的軍隊。(吉祥物…!?)
clip_image020
吉爾尼斯軍在不成功便成仁的狀況下,勢如破竹。很快的就擊倒了在教堂區的變異憎惡。
clip_image022
和國王軍會合之後,更是打的希瓦娜絲沒有還手餘地。
clip_image024
就在希瓦娜絲將敗的時刻,她以毒箭瞄準了國王,試圖斬首以改變局勢。不過王子衝出來以身救父,西瓦娜絲看到事不可為就跑了。
(希瓦娜絲;『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爸爸!!』)
clip_image026
為了徹底驅逐被遺忘者並且奪回吉爾尼斯城,玩家和探子追著西瓦娜絲的氣味而去。最後在大教堂中潛伏在水中偷聽到了重大消息!西瓦娜絲準備用瘟疫解決這場戰鬥。
clip_image028
憤怒的國王雖然一心想復仇,但是為了完成兒子的遺志拯救人民,決定從地下墓穴通道撤離。
clip_image030
不過在那之前,玩家必須搭乘捕獲的蝙蝠,從空中盡可能的拖延瘟疫散佈的速度。
clip_image032
地下墓穴通道中由於年久無人使用,滿是老鼠。玩家必須不斷的揮動火把才能夠驅散老鼠,才不會被萬鼠噬身而死。
clip_image034
地下通道的末端是阿德里克長眠處(Aderic’s Repose),由於先前大批撤離,驚擾了墓園中的死者,玩家必須收回死者紀念品加以祝福並且重新供奉在墓碑前,才得以讓死者再度安息。
clip_image036
到達龍骨港(Keel Harbor)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夜精靈戰船和支援部隊。玩家可以使用月刃投擲器清理東北方的獸人軍隊,以防撤離行動被打擾。
clip_image038
但是這樣還不夠!部落的砲艇就駐守在往達那蘇斯的海路上。吉爾尼斯突擊隊搭乘角鷹獸襲擊部落砲艇,最後讓部落砲艇撞毀在格雷邁恩之牆(Greymane Wall)上,這才順利的將所有倖存吉爾尼斯人民運走。
最後,吉爾尼斯人民在達那蘇斯定居,並且加入聯盟,誓言要為死去的親人向部落復仇!
===
同場加映
WoWScrnShot_070810_063301
任務還沒做好啦,給你紅色暴雪小袋子順便傳送你過去可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