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插件]改良版CCWatch


雖然 PurgeIt 可以解決大多數的競技場法術追蹤問題,但是要增加或者減少都必須有一點程式基礎,對於大多數的玩家來說並不是很適用。

過年期間我花了點時間,原本想對 PurgeIt 進行大改版,但是在找 API 的時候發現,其實 CCWatch Core 就相當適合我的需求,所以最後決定以 CCWatch 進行修改。

有需要的可以到此下載

使用方法:
首先輸入 /ccw config,選右上方的學習標籤,輸入你想監控的法術名稱就可以了。
如果需要訊息通知的話,下面的顯示提醒訊息別忘了打開。

這個版本我添加了幾個訊息回報方式,各位可以用 /ccw warncc 來選擇。
比方說,/ccw warncc uitest,這樣所有訊息就會在 uitest 這個頻道中發送。
避免大家都用,但是每個人想看的東西不一樣,造成洗頻的困擾。

由於年後工作繁忙,這個插件基本上還沒有完全完工。可能還有不少 Bug,歡迎各位在此回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