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20 - 鐵矮人背後的黑手

部落位於灰白之丘的另外一個據點是東方的歐尼克瓦營地(Camp Oneqwah),這裡是個坦卡族小營地,由『刀疤』托邁克所領導。這裡也是冬蹄營地遷徙的目的地。

WoWScrnShot_102108_203604 

營地中的斥候最近發現,西北方的鐸爾莫丹(Thor Modan),這個鐵矮人的舊都正在被石巨人(Stone Giant)和土靈(Earthen)圍攻。這些泰坦的產物,為何會突然自相殘殺了起來呢?

WoWScrnShot_102108_204632

原來這兩個陣營已經對立許久,數千年前鐸爾莫丹就是被石巨人摧毀沉入地底,而現在,鐵矮人們帶著控制山丘巨人的符文回來了,試圖重新發掘屬於他們的舊都。

WoWScrnShot_102108_204742

WoWScrnShot_102108_204844

但是鐵矮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石巨像外,他們在凜風峽灣研究的符文已經成功,可以長時間的控制山丘巨人為他們作戰。

WoWScrnShot_102108_204804

為了阻止更多的山丘巨人被控制,玩家必須破壞符文的製造過程,並且釋放被控制的山丘巨人。

WoWScrnShot_102108_203731

WoWScrnShot_091308_235904

在探索鐸爾莫丹的時候,還意外的發現了一本破碎的日記本,上面的屬名是布萊恩·銅鬚(Brann Bronzebeard)。由於不懂聯盟文字,只好帶回營地,反正前一陣子剛好抓到一個矮人探勘員,想必可以順利的翻譯出內容來。

WoWScrnShot_102108_213004

沒想到這俘虜拒絕合作,還是仰賴的薩滿的巫法翻譯出了這日記,原來布萊恩·銅鬚正在追尋矮人起源。玩家再度深入鐸爾莫丹找出線索,赫然發現布萊恩·銅鬚前往了風暴群山(The Storm Peaks),那裡有著泰坦之城–奧杜亞(Ulduar)。

WoWScrnShot_102108_205246

雖然阻止了鐵矮人發掘鐸爾莫丹的計畫,但是鐵矮人就像是牛皮癬一樣的給歐尼克瓦營地帶來麻煩,為了一勞永逸,探勘員俘虜提出偷取鐵巨像設計圖,自己製作鐵巨像打回去的想法。東南方的丹亞戈(Dun Argol)是鐵矮人的新據點,想必在那邊一定可以找到設計圖。

WoWScrnShot_102108_215049

拿到設計圖後,又順手帶走零件,只差能量就可以驅動鐵巨像,讓鐵矮人們好好嚐嚐鐵巨像的威力。探勘員又提出一個很奇幻的點子,用圖騰吸收元素能量驅動鐵巨像,最適合的莫過於滿山滿谷的風元素了。

WoWScrnShot_102108_215350 

在屠殺這些小鐵矮子的時候,他們的嘴裡老是掛著『以洛肯之名(Loken)』,到底洛肯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

WoWScrnShot_091408_180925

透過了一些必要手段,玩家終於成功扮裝成鐵矮人,也得以晉見洛肯....的投影。

WoWScrnShot_091408_181001

原來整個鐵矮人都隸屬於這個酷似泰坦的大頭目,而他,似乎正在暴風群山裡頭策劃著什麼,不斷的催促鐵矮人加速建造鐵巨像,或許是和泰坦之城奧杜亞有關吧...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巫妖王之怒測試]空中極限戰鬥(Extremity Air Combat)

風暴群山(Stormpeaks)由於地形複雜,無鳥寸步難行,其中也有許多任務是和飛行座騎有關。

其中以德拉坎舍試煉(The Drakkensryd)這個任務為最:玩家為了獲得海茲密(Hyldsmeet)的信任,必須在高聳的風暴神殿(Temple of Storm)和其他戰士競爭。

玩家必須使用帶鍊魚叉在座騎之前移動,這讓我想起忍者外傳之類的動作遊戲....

[巫妖王之怒測試]阿薩斯的抉擇(Arthas' Choice)

在冰冠冰川任務中,玩家會不斷的看到一位小男孩的鬼魂,講給其他部落的人聽還被懷疑因為壓力過大精神分裂。還好會幫玩家守密,不然是要怎麼作人啊~

隨著主線任務的進行,小男孩會讓玩家重返當初阿薩斯背棄士兵的那一幕...

WoWScrnShot_100508_015549

這些士兵的最後一個印象就是,阿薩斯集合眾人準備訓話...

WoWScrnShot_100508_015601

這時候阿薩斯已經手持霜嘆(註),士兵們沒想到,接下來等著他們的命運是...

血淋淋的大屠殺...玩家或許可以從這裡略為得知未來巫妖王的技能...

註:這時候阿薩斯穿這樣的盔甲似乎不太對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