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2v2]走位心得

最近兩個月幫朋友的賊打競技場,深深地體會到走位的重要性,尤其是碰上滿坑滿谷的戰德,絕大多數都必須靠走位卡德魯伊視角,利用恐懼->致盲->恐懼這樣的連鎖控場,一次吃掉戰士。

不過,如果碰到敏感又怕死的戰士,不到50%就拿盾並且積極利用援助脫離賊牧的連續攻擊,暫時還無法可想。

劍刃山脈競技場:

開場的房間、橋底下柱子中間以及斜坡都是不錯的卡視角點。其中開場的房間,如果可以抓準戰士沒辦法免疫恐懼的時候來個炸彈開花,最少會有十秒左右的攻擊時間。

羅德隆廢墟:

對於懂得跑位的德魯伊來說,棺材附近根本就是天堂,只要利用旅行型態稍微繞大圈點,戰士貼死賊並且連續刺耳怒吼後,很難被致盲。

image通常德魯伊會窩在燈泡的位置補血,被戰士追打的人只要躲到紅色位置,德魯伊就必須下到樓梯來,這個距離在20碼之內,可以輕鬆的恐懼出去或者致盲。

納葛蘭競技場:

這場地沒啥好說的,地形簡單,能夠利用的只有柱子,是最考驗控場和穩定的場地。不過如果被戰士貼的人懂得繞柱子阻擋德魯伊視線,那另外一人通常可以預判德魯伊前進路線,提前致盲或者恐懼。

========================

本日值班尤物為Pamela David,大方性感的拉丁美女。

imag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