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戰術分析]菜刀隊

菜刀隊其實是第三季破甲屬性後的產物,目前主流的以戰賊薩或者戰賊獵+雙補為主。

菜刀隊的中心打法就是用破甲屬性,開場之後就猛打低護甲的布衣職業,大多是 術士 > 法師 > 牧師。配合第三季的 Rush WLK 戰術,常常可以逼得對方開打沒多久就進入防守狀態,然後一路被壓制到補師法力耗光為止,雙致死的治療壓力實在不容小覷。

前BG9最強戰士Serennia的新隊伍就是這樣的組合,各位可以參考影片

目前的對抗方式是使用牽制手段降低近戰傷害,穩定的清除風怒圖騰以降低傷害,主要的打擊目標是增強薩,尤其是關鍵時刻清除掉薩滿之怒的話,就有機會翻盤。不過2.4即將把薩滿之怒改為物理增益效果,增強薩的存活能力大幅上升...

菜刀隊專吃沒有聖騎的控場隊伍,對於習慣打消耗戰的2346/2345來說差不多是4:6,但是眾人預計第四季應該還會繼續加強物理傷害,而不是提升布衣職業的防護能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