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10 - 逃離北風凍原(Borean Tundra)

離開德魯伊營地之後,繼續往坦卡雷村方向前進沒多遠,路邊有兩個巨牙海民如臨大敵般的警戒著。

WoWScrnShot_090508_005305

原來不遠海岸邊的卡斯卡拉(Kaskala)正遭受科瓦迪爾人(Kvaldir)的侵略。

WoWScrnShot_090508_005204

雖然巨牙海民已經將婦孺徹往東方海岸的昂紐沛(Unu'pe),殘留在這邊的戰士不只是為了拖延科瓦迪爾人進攻的腳步,也有保護祖靈回歸處的用意。

WoWScrnShot_090508_005507

雖然借助巨牙海民所崇拜的依斯里魯克(Issliruk)的力量暫時度過了難關,但是巨牙海民的處境仍然很不樂觀...不過玩家能幫的也僅限於此,還是繼續往西前進吧!

穿越低窪的氾濫平原(The Flood Plains)後,就可以看見坦卡雷村。

WoWScrnShot_082508_212149

沒想到外面有一堆逃難者帶著大包小包聚集著,坦卡雷村的狀況似乎也不太樂觀...

WoWScrnShot_082908_085301

原來,犛牛人所賴以生存的耕地被地精們大肆開發,外加飛機墜毀事件頻繁,整個水池都被洩漏的燃料所污染,嚴重的影響到坦卡雷村的日常生活,因此村民們準備搬家到西方的主要聚集地—冰霧村(Icemist)。

WoWScrnShot_082508_214721 WoWScrnShot_082608_001314WoWScrnShot_082608_001542 

在處理北方地精抽水站的時候,出現許多機械地精,他們的動作非常自然,一點都沒有機械生物的呆板和程式化。經過調查才發現,這些機械地精原本是活生生的地精,但是被一個自稱齒輪大師梅卡佐德(Gearmaster Mechazod)的巨大機械地精構造體所轉化。齒輪大師梅卡佐德宣稱,地精們原本就應該是機械構造體,只是被詛咒了,所以才會變成生物,他所要做的就是幫所有地精解除這個『詛咒』。

WoWScrnShot_082608_083717

這樣的解詛咒方法當然不被接受,面對齒輪大師梅卡佐德的時候,它會透露更多有關泰坦創世的內幕,畢竟它是初代地精。

WoWScrnShot_082708_085148

氾濫平原上的問題還不只這些,就連奈幽巴(Nerub'ar)都來插一腳。最近奈幽巴打洞打到附近來了,為了阻止天譴軍團繼續透過這些地下通道運送兵力,玩家只好東奔西走想辦法弄坍這些通道。

WoWScrnShot_082708_084736

解決了村莊西邊的問題,接著來看看東邊吧?東邊原本是猛瑪象人的聖地:垂死獸穴(The Dens of Dying)。所有將死之猛瑪象人都會自發性的聚集在那邊。但是不久之前,奇怪的東西從天上隕落在那附近。

WoWScrnShot_082508_215446 

原來是天譴軍團的亡域(Necropolis)掉落了下來,裡頭的瘟疫散播開來,影響到垂死獸穴周遭的猛瑪象人...裡頭仍然滿佈天譴軍團,要解決垂死獸穴的瘟疫問題,必須從根源解決。

WoWScrnShot_082508_220456

WoWScrnShot_082508_221054

另外,通往冰霧村的路上,有著天譴軍團在北風凍原的基地—恩吉拉聖城(Temple City of En'kilah)。

WoWScrnShot_082508_220239 WoWScrnShot_082708_085819

為了確保撤離順利,酋長委託玩家暗殺裡頭的指揮官,暫時混亂天譴軍團。這實在太無謀了!還好酋長給了玩家一個對天譴軍團專用的隱形斗篷,穿上之後就可以暫時進入另外一個空間,躲避大多數的天譴軍團。不過玩家的視覺效果也會受到影響。

WoWScrnShot_082708_203504

從三個奈幽巴高階祭司身上可以取得通往天上漂浮的指揮堡壘—納克薩爾(Naxxanar)的通關秘語。

WoWScrnShot_082708_202616

這個指揮堡壘其實是縮小版的納克薩瑪斯(Naxxramas),一樣必須從地面傳送上去。

WoWScrnShot_082708_222219 WoWScrnShot_082708_222246 WoWScrnShot_082808_234440

解決駐守的指揮官之後,坦卡雷村就可以順利撤離了。但是,在危機四伏的北裂境中,這樣的無所作為真的能夠保證族群的存活嗎?接下來的故事將會延續到龍骨荒野(Dragonbligh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