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競技場戰隊交流聊天室

這是下午和幾個暴怒群組頂尖戰隊聊天時提出來的點子,主要是因為MSN對於多人聊天實在太不友善,所以希望以Skype為主弄一個競技場戰隊交流聊天室或者一個討論區。

 

Skype聊天室安裝指南:

image

首先連到Skype台灣官方網站,抓取最新版本的Skype。

image安裝並且啟動,沒帳號的這時候可以申請帳號,由於是全中文介面,就不另外作介紹了。

image

聊天室的連結在此:魔獸世界競技場聊天室。

只要點擊就可以進入,這是公開性的聊天室。

image 看到紅色框框的地方了嗎?只要標註起來,以後隨時都可以進入這個聊天室,除非你主動離開,否則都可以隨時進來。更棒的是,即使你不在線上,討論的內容一樣會為你保留下來,不會錯失任何精采討論。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插件]VanaKOS,解決 Proximo 黑掉點不到的問題


依賴 Proximo 的競技場隊伍通常會有這樣的困擾:「開戰之後才出現的賊德,常常會造成 Proximo黑掉,怎麼點 Proximo 都沒有辦法點到賊德」。

筆者原本也為這個問題所困擾,但是修改過好幾次 Proximo 都沒辦法徹底根除這個問題,畢竟問題出在 Ace2 Lib 的運用方式上,要整個改寫實在太花時間了,筆者也沒有很多空閒時間可以搞這樣的大工程,所以筆者想出了一個偷懶的方法...

說穿了其實不值錢,就是拿 VanaKOS 的 WarnFrame 來當作第二組 Proximo 視窗。由於 VanaKOS 的 WarnFrame 是透過戰鬥訊息,只要戰鬥訊息中有出現玩家名稱,就會被列入 WarnFrame。

筆者所做的修改其實不大,就是把原本 WarnFrame 的上限從 5 個改成 10 個,順便把 WarnFrame 調大一點。避免因為敵對寵物而把敵對玩家擠出 WarnFrame。

筆者修改後的版本連結在此
原始版本可以在 Ace2Wiki 抓到,連結在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