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插件]VanaKOS,解決 Proximo 黑掉點不到的問題


依賴 Proximo 的競技場隊伍通常會有這樣的困擾:「開戰之後才出現的賊德,常常會造成 Proximo黑掉,怎麼點 Proximo 都沒有辦法點到賊德」。

筆者原本也為這個問題所困擾,但是修改過好幾次 Proximo 都沒辦法徹底根除這個問題,畢竟問題出在 Ace2 Lib 的運用方式上,要整個改寫實在太花時間了,筆者也沒有很多空閒時間可以搞這樣的大工程,所以筆者想出了一個偷懶的方法...

說穿了其實不值錢,就是拿 VanaKOS 的 WarnFrame 來當作第二組 Proximo 視窗。由於 VanaKOS 的 WarnFrame 是透過戰鬥訊息,只要戰鬥訊息中有出現玩家名稱,就會被列入 WarnFrame。

筆者所做的修改其實不大,就是把原本 WarnFrame 的上限從 5 個改成 10 個,順便把 WarnFrame 調大一點。避免因為敵對寵物而把敵對玩家擠出 WarnFrame。

筆者修改後的版本連結在此
原始版本可以在 Ace2Wiki 抓到,連結在此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作者
我下載你的修改版本後
丟入addons
打競技還沒是出現你文章說的第2視窗
請問我是哪邊做錯了呢
打/VanasKoS是有work

Santos Liu 提到...

你應該是沒有把 warnframe 開出來用,晚上我看看詳細操作方式。

Santos Liu 提到...

從小地圖按鈕中把 warn window 打勾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完全的忽視了 那個小點點= ="
感謝作者的回應~

匿名 提到...

大大我剛剛也中文化好了vanaskos 中文化好了,用也正常,但我想把原本的五個人,像你一樣的改成十個人,我不會改,希望大大能教一下,或者需要中文化好的檔案我也能傳給你,謝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