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11-阿格瑪之錘(Agmar's Hammer)與冰霧村(Icemist Village)

由於犛牛人的撤村計畫是準備從恩吉拉聖城(Temple City of En'kilah)外往龍骨荒野(Dragonblight)的冰霧村(Icemist)移動,主母於是委託玩家護送。

WoWScrnShot_082808_235841

沒想到寄予厚望的冰霧村已經被天譴軍團所攻陷,浩劫餘生的犛牛難民們建立了臨時的庇護所:西風難民營(Westwind Refugee Camp)。

WoWScrnShot_082908_205758

這些犛牛人在這裡又餓又累,幸好有來自部落的人道援助。經過了幾番周折,終於說動這些犛牛人們加入部落一起對抗天譴軍團。

WoWScrnShot_082908_084953

繼續往東移動,最後將會到達部落在龍骨荒野的西方據點—阿格瑪之錘(Agmar's Hammer)。

WoWScrnShot_082908_204653

這裡由霸主阿格瑪所主導,主要是對抗西方那金之淵(The Pit of Narjun)源源不斷湧出的阿努巴(Anub'ar)蟲族。不過不是所有蟲族都聽命於巫妖王,其中也是有反抗軍的存在。背後的傳送門是副本阿茲歐-奈幽(Azjol-Nerub)的入口。

WoWScrnShot_082908_210819

這些蟲族攻佔了冰霧村之後,威脅到了阿格瑪之錘,因此玩家被分派去處理冰霧村的善後事宜。

WoWScrnShot_082908_220614

沒想到酋長還沒死,只是被設計囚禁起來。

WoWScrnShot_082908_221635

解開鐵鍊之後,酋長所展現超強戰力讓人驚嘆不已,難怪天譴軍團試圖招降酋長。

WoWScrnShot_082908_222836

看酋長隨手就是全體大復活術!

WoWScrnShot_082908_222841

接著是全體嗜血,配上超強跳躍力和攻擊力.... 不如派他去單挑巫妖王吧?

WoWScrnShot_082908_222856

酋長成功復仇後,就會率領全部的犛牛人加入部落,成為部落的新生力軍。

WoWScrnShot_083008_204632

另外,來自達拉然的大法師也委託玩家調查西南方月眠花園(Moonrest)的地脈狀況。此時,月眠花園已經滿佈藍龍部隊,天上還懸浮著一個被稱為極濤磁針(Surge Needle)的巨大平台,原來藍龍軍團和虛空人正在進行交易,不斷的抽取地脈能量。

WoWScrnShot_082908_223559 

WoWScrnShot_083008_205719

除了此地,還同時抽取了閃耀水岸(Glittering Strand)以及洛薩羅林地(Lothalor Woodlands)的地脈能量,這些巨大的能量,最後都被導向東方的蒼藍龍殿(Azure Dragonshrine)。

WoWScrnShot_083008_225735

WoWScrnShot_083108_105204

藍隆們仗著抽取來的巨量魔法能量,放膽進攻龍眠神殿(Wyrmrest Temple),意圖對反藍龍勢力進行斬首戰術。玩家最後必須和紅龍配合,擊退進犯的藍龍軍團,保衛紅龍后『生命守護者』雅立史卓莎(Alexstrasza the Life-Binder)。

不過只要瑪里茍斯還沒被擊敗,這樣的攻擊將不是一龍一人就可以阻止的..(這是個每日任務,另外,如果能夠在兩分鐘內達成任務需求,將會獲得特殊成就)。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巫妖王之怒測試]歡樂布魯樂谷

這是灰白之丘(Grizzly Hills)專屬的移動方式,歡樂度滿點!

WoWScrnShot_091108_223315

灰白之丘是個滿佈高大寒帶樹木的區域,南北端的高低差相當大,於是在北端的藍天伐木地(Blue Sky Logging Grounds)提供這麼一個移動方法讓玩家快速的移動到最南端的風險海灣(Venture Bay)。(源自於傳統伐木人漂運,後來歐美各大遊樂園都有的 Log Ride)

WoWScrnShot_091108_223322

到底有多歡樂呢?請參考影片...

現實世界的版本則是長這樣...

別擔心,不管聯盟部落都有的玩...請排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