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巫妖王之怒測試]猛瑪象(Mammoth)戰爭載具

截至目前為止,筆者在組爾達拉克(Zul'Darak)以及北風凍原(Borean Tundra)這兩個地方都有可以搭乘猛瑪象戰鬥的任務。

戰鬥的實際狀況如影片: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13-毒怨之地(Venomspite)與血色突襲軍(Scarlet Onslaught)

在龍骨荒野的西邊,被遺忘者在此建立了一個前線基地–毒怨之地(Venomspite)。

WoWScrnShot_083108_104857

為了研發強大的荒疫,皇家藥劑師協會,在凜風峽灣已經對維酷人作過了不少的實地測試,在此,他們正在進行最後的調整。實驗對象就是附近的血色突襲軍(Scarlet Onslaught)。

WoWScrnShot_083108_165729

血色十字軍在死騎任務中有非常詳細的描述,原本東瘟疫之地的地盤變成了死騎大本營黯黑堡。因此當時的實質領導者:大將軍阿比迪斯(High General Abbendis)率領殘餘軍力逃往北裂境,試圖對天譴軍團做出最後的反擊。

WoWScrnShot_083108_210702

WoWScrnShot_083108_171102

他們在龍骨荒野,從遺忘之濱登陸,在旁邊建立了新壁爐谷(New Hearthglen),隨即和附近鄰近被遺忘者的毒怨之地大打出手。

WoWScrnShot_083108_173135

但是皇家藥劑師協會並沒有把敗犬看在眼裡,對他們來說,血色突襲軍不過只是高級點、會反抗的白老鼠罷了。

WoWScrnShot_083108_173300 

甚至缺亡靈馬都要玩家從新壁爐谷偷馬回來轉化...真是吃人夠夠。

WoWScrnShot_083108_215833

當玩家調查血色突襲軍的行動時,會發現裡頭出現了新的職業:突襲軍血鴉牧師(OnslaughtRaven Priest),是新壁爐谷副手高階修士蘭格瑞(High Abbot Landgren)在海軍上將韋斯溫(Grand Admiral Westwind)的感召之下所研發的新職業。在任務中,高階修士蘭格瑞坦承他所作的一切都是海軍上將授意,然後跳崖自殺,之後我們會再度於冰冠冰川(Icecrown Glacier)的突襲軍港口(Onslaught Harbor)碰到他。

385px-Westwind

海軍上將韋斯溫(Grand Admiral Westwind)是血色十字軍當年遠征北裂境巫妖王討伐軍的領導者之一,所有人都以為他死在這場遠征之中,在血色修道院中還特別為他立了雕像。

WoWScrnShot_083108_223128

在大將軍阿比迪斯的日記中曾經提到海軍上將韋斯溫突然的出現以及協助,但是在玩家攻擊大將軍阿比迪斯的時候卻袖手旁觀,放話會在冰冠冰川等著玩家的到來。

另一方面,皇家藥劑師協會研究的荒疫已經到了實用階段,玩家將駕駛遺忘者荒疫散佈者(Forsaken Blight Spreader),試驗這種荒疫是否能夠對天譴軍團造成足夠的威脅。

WoWScrnShot_083108_105046 

WoWScrnShot_083108_230140

實驗目標當然就是現在正在進攻溫特加德要塞(Wintergarde Keep)的納克薩瑪斯(Naxxramas)天譴軍團。

WoWScrnShot_083108_230848

溫特加德要塞是聯盟在龍骨荒野的主要據點之一,不過就讓他們和天譴軍團狗咬狗吧...

WoWScrnShot_083108_204135

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巫妖王之怒測試]魔獸世界裡頭的鐵人28號..

年紀比較大的人可能還記得有部卡通『鐵人28號』。

image

在資料片中,玩家不但可以騎龍、開坦克、騎摩托車、玩守城炮,在組爾達拉克(Zul'Darak)的任務中,玩家還可以指揮風暴巨人,攻擊天譴軍團...

巨人可以搥地造成AE傷害、可以抓起敵人然後丟出去、還可以怒吼把身旁的敵人震開。

詳情還是看影片吧..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12-阿格瑪之錘(Agmar's Hammer)中的小插曲

除了霸主阿格瑪的煩惱之外,在阿格瑪之錘內生活的人們,也有著不同的煩惱。

苟爾特隊長(Captain Gort)負責維護阿格瑪之錘的周遭安全,所有懸賞獎金都要從他這邊領取,只是不知道懸賞令是誰寫的,實在是很酸...

WoWScrnShot_083108_101006

犯人:吉甘陶(Gigantaur)、罪名:襲擊部落,「長太醜」;沒想到獸人終於有比醜輸的時候...

WoWScrnShot_083108_100512 

懸賞:博學者克爾多努斯、他不是第一個背叛我們的娘娘腔法師,當然,他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同時,可恥的是…他是我們最厲害的法師。他可以招出一頓讓你垂涎三尺回味再三的餐桌…啐!;原來法師厲不厲害就看招出來餐桌的美味程度...

WoWScrnShot_083108_102754

如果玩家能夠順利完成這些懸賞,苟爾特隊長會推薦玩家前往龍殞之地(Dragon's Fall),那是部落阻止天譴軍團冰霜巨龍的最前線,有個特別難纏的冰霜巨龍正困擾著那邊的駐軍(別忘了這裡是龍骨荒野,這裡啥都沒有,龍的屍體最多...)。

WoWScrnShot_091408_113640

伯魯斯·折鐵者(Borus Ironbender),這個沉迷於鍛造藝術的鐵匠,發現了特殊的金屬,名為尤格薩倫(Yogg-Saron)的黑血。尤格薩倫是造成之前凜風峽灣(Howling Fjord)低語峽谷(Whisper Gulch)中矮人發瘋的主要原因。

ForgottenOne

尤格薩倫是繼克蘇恩之後,第二個出現在遊戲中的古神名諱。在魔獸爭霸三:冰封王座中曾經出現過(連結),後面的區域中,玩家會接觸到更多和尤格薩倫相關的事物,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消息玩家是否最終需要對抗尤格薩倫。尤格薩倫名稱的由來和克蘇恩一樣,是來自著名小說家H.P.Lovecraft的外神Yogg-SaronJ.R.R.Tolkien的魔君索倫Saron

WoWScrnShot_091408_120608

寇爾提拉·亡織者(Koltira Deathweaver),這位剛棄暗投明的死亡騎士,因為叛離天譴軍團,他的符文劍無法再度回爐鍛造(玩家還是可以一邊砍天譴軍團,一邊回黯黑堡打造符文劍...)。玩家在探索冰霧村(Icemist Village)的時候會取得一本鑲肉骨書,不過裡面寫滿了天譴軍團的暗號,這位死亡騎士願意以適當的代價為玩家翻譯。玩家必須為其取回血魄、穢邪以及冰霜三種能力(這應該會是正式版本的死騎天賦命名),其中最讓人不安的還是血魄...

吾輩過去曾用無辜者之血來餵飽符文刃的飢渴。啊,我已經無法再選擇這種作法。寇爾提拉停下來想了一想。我們得湊合將就一下。此地南方,在高崖上,有個巨牙海民的村落,因度雷。由於前陣子遭到藍龍軍團的混沌魔法蹂躪,因度雷的居民已經發狂了。帶著這個血魄寶石,對瘋狂的村民使用它,如果我不能取得無辜者之血,我該當得到羔羊之血!』

WoWScrnShot_083008_213231

梭爾·鷹怒(Soar Hawkfury),這位獸棚管理者試圖從被天譴軍團感染疫病的野生動物身上製造出疫苗,藉以拯救更多的野生動物。

WoWScrnShot_091408_132532

但是同時,同樣在龍骨荒原的怨毒之地(Venomspite),皇家煉金術師協會正在製造更強大的荒疫,試圖一次解決天譴軍團和聯盟的問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