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13-毒怨之地(Venomspite)與血色突襲軍(Scarlet Onslaught)

在龍骨荒野的西邊,被遺忘者在此建立了一個前線基地–毒怨之地(Venomspite)。

WoWScrnShot_083108_104857

為了研發強大的荒疫,皇家藥劑師協會,在凜風峽灣已經對維酷人作過了不少的實地測試,在此,他們正在進行最後的調整。實驗對象就是附近的血色突襲軍(Scarlet Onslaught)。

WoWScrnShot_083108_165729

血色十字軍在死騎任務中有非常詳細的描述,原本東瘟疫之地的地盤變成了死騎大本營黯黑堡。因此當時的實質領導者:大將軍阿比迪斯(High General Abbendis)率領殘餘軍力逃往北裂境,試圖對天譴軍團做出最後的反擊。

WoWScrnShot_083108_210702

WoWScrnShot_083108_171102

他們在龍骨荒野,從遺忘之濱登陸,在旁邊建立了新壁爐谷(New Hearthglen),隨即和附近鄰近被遺忘者的毒怨之地大打出手。

WoWScrnShot_083108_173135

但是皇家藥劑師協會並沒有把敗犬看在眼裡,對他們來說,血色突襲軍不過只是高級點、會反抗的白老鼠罷了。

WoWScrnShot_083108_173300 

甚至缺亡靈馬都要玩家從新壁爐谷偷馬回來轉化...真是吃人夠夠。

WoWScrnShot_083108_215833

當玩家調查血色突襲軍的行動時,會發現裡頭出現了新的職業:突襲軍血鴉牧師(OnslaughtRaven Priest),是新壁爐谷副手高階修士蘭格瑞(High Abbot Landgren)在海軍上將韋斯溫(Grand Admiral Westwind)的感召之下所研發的新職業。在任務中,高階修士蘭格瑞坦承他所作的一切都是海軍上將授意,然後跳崖自殺,之後我們會再度於冰冠冰川(Icecrown Glacier)的突襲軍港口(Onslaught Harbor)碰到他。

385px-Westwind

海軍上將韋斯溫(Grand Admiral Westwind)是血色十字軍當年遠征北裂境巫妖王討伐軍的領導者之一,所有人都以為他死在這場遠征之中,在血色修道院中還特別為他立了雕像。

WoWScrnShot_083108_223128

在大將軍阿比迪斯的日記中曾經提到海軍上將韋斯溫突然的出現以及協助,但是在玩家攻擊大將軍阿比迪斯的時候卻袖手旁觀,放話會在冰冠冰川等著玩家的到來。

另一方面,皇家藥劑師協會研究的荒疫已經到了實用階段,玩家將駕駛遺忘者荒疫散佈者(Forsaken Blight Spreader),試驗這種荒疫是否能夠對天譴軍團造成足夠的威脅。

WoWScrnShot_083108_105046 

WoWScrnShot_083108_230140

實驗目標當然就是現在正在進攻溫特加德要塞(Wintergarde Keep)的納克薩瑪斯(Naxxramas)天譴軍團。

WoWScrnShot_083108_230848

溫特加德要塞是聯盟在龍骨荒野的主要據點之一,不過就讓他們和天譴軍團狗咬狗吧...

WoWScrnShot_083108_204135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