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2v2]重拾2v2

本月份兼差告一段落後,多的時間又可以開始練習2v2了。

剛好Webb前陣子找過我,昨天就臨時組成2v2隊伍。
由於久沒碰2v2,戰績不是很理想,連斷線一共敗戰四場,以兩個2000+成員來說實在很不應該。

這陣子努力看看吧。

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5v5][戰報]20080218

贏的和大意的就不說了,讓我們來看看昨天連輸兩場的
小孬孬 打到你哭著回去找媽媽

對方組合和我方完全一樣,2346,Top10,分數約2300,昨天2070左右輸他們 -6,這個隊伍是目前本群組最高的純2346隊伍。

從戰鬥紀錄上來看,其實雙方做的事情差不多。
術士不間斷的語言+DOT,恐懼在被安薩追著打的狀況下很少放,也很難放的出來。

薩滿補刀功力不俗,嗜血大多開在我方有目標低於80%,加上飾品,幾乎是大絕招出手就會死人,我們輸的場次幾乎都是有人暴斃。傷害都是3000+3000這樣的數字。

聖騎很敏感,老是窩在障礙物附近,這點直得 Oniknight 學習,只要我有法力燃燒的跡象,他就會往障礙物躲,浪費我的時間,我懷疑他的監控目標就是我,所以我一施法他就知道。

牧師是很傳統派的燒魔流,基本上完全相信他們聖騎補的功力,但是癒合導言的使用機率非常頻繁,我也準備把癒合改到更前面的熱鍵,提昇使用量。

戰士我沒研究,跳過。

====

決勝點在哪裡?
我個人的看法是他們前面四個職業都稍微贏我們一點。

對方術士的語言施放很精準,應該是有使用時間提示 UI,類似 NECB 之類的。我常常剛結束瞬間又吃到語言,這很難用技術彌補。DOT大概就是以生命吸虹、腐蝕為主,如果沒人打的話,就是吸取法力+恐懼術連發。

薩滿補刀相當凶悍,甚至根本不算補刀,反而是主力傷害,補刀由戰士的斬殺補上。可能要加上他使用銀色弦月的時候增加警告消息,提早大補,以免暴斃。

聖騎喝水以及對燒魔的敏感性就不多說了,這個希望 Oni 略為加強點,晚上找柱子特訓一下應該可以。

牧師方面,對方的燒魔選擇比我精準,或許是因為 Oni 不太閃躲,所以他的燒魔效率遠高於我。我考慮之後改燒術士薩滿,阻止大量傷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