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5v5]20071114

繼續擺出和昨天相同的雙戰隊形,連打兩天手感越來越順。

昨天主要的對手是鬼霧峰的幻影旅團(2278)以及阿薩斯的fat fat(2306)

這兩個隊伍打法天差地遠,也造成我們昨天切換戰術的困擾,不過還好在收工之前分別連勝兩場克服這個障礙,分數回到 2250 這個障礙點,不過這兩天的表現,讓我對打上 2350 甚至 2400 更有自信了...
===
幻影旅團昨天排出 Pal Pal War Wlk Hun 的組合,抽魔流打法...

一開始雙戰目標選擇為 Wlk Hun,但是雙聖威能下實在無法順利殺死任何一人,反而因為獵人的無責任抽魔讓我們吞下兩場敗仗。

隨後改變戰術,由牧師燒光對方主補泡泡腳之狼,戰士黏住副補阿拉莫以及術士,避免術士抽魔抽的太爽,獵人的交給薩滿清毒。雖然對方戰士黏住我,但是連續三場都成功的在嗜血消失之前把對方主補抽乾,進而奠定勝利的基礎。

老實說,對方缺乏驅散者,我們後來直接上智慧祝福,確保法力來源....

===
fat fat 還是老樣子,Pal Shm Spri Wlk Rog,極端的 4DPS,以盜賊的暈技定住對手,接著火力全開在10秒內殲滅對方一人。

今天在練習的時候就碰到他們兩次,不過成員沒滿過,老是 3v5,4v5,安薩出去單挑薩滿還被打死,真是....

今天一開始也是連續兩三場,在我和聖騎狂補的狀況下,被集火的 Aaronic 瞬間倒地,通常都是 50% 在 3 秒左右被打掉....

後來改變打法,雙戰纏住薩滿以及暗牧這兩個爆發力強的法系職業,雙致死讓對方治療壓力大增,只要撐過開戰後40秒左右,大概就可以確定獲勝。

一方面對方同時兩到三個目標掉血,雖然速度不快,但是單補很難保持所有人滿血。

===

我方雙戰這幾天默契好很多,看到對方某目標失血過多,還會趁交會的時候一口氣擊殺...
有好幾場法師或者聖騎都來不及開無敵就瞬間倒地,應該給予掌聲鼓勵。

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5v5]20071113

本週美版上 2.3,台版理論上週四跟進,按照 Blue Post 的說法,第二季即將結束。
因此本週隊上以雙戰組合為主,試圖突破2300障壁,希望能夠在季末之前進入 2350~2400,確保獲得虛空龍座騎。

週六維持傳統打法:戰牧聖薩術,術士想通改成痛苦天賦,不過戰況並不好,最終收在2178。
週日以後決議出雙戰組合,以戰戰薩聖聖為主,但是雙聖騎的配合度不夠,加上薩滿成為突破點,不論是抽魔還是集火都找薩滿,雖然分數有所上升,但是還是維持在 2250 左右。

昨天晚上改成戰戰薩牧聖,以牧師分擔攻擊火力,雙戰製造對方雙致死治療壓力以及壓迫對方輸出能力,一度打上2275,但是最後集中力下降,連續兩場 -20,最終收在 2224。

===

其實昨晚首次使用戰戰薩牧聖的時候,頗為忐忑。

原本我們的弱點就是現在數量最多的4DPS隊伍,雙補在可能被控制的狀態下,戰士總是很有可能在解恐懼、羊的公共冷卻時間中轟然倒地。

現在雙戰也習慣應對方式,元素薩滿開場硬補的狀況下,已經可以撐過21xx等級暗影戰隊的首波攻擊,之後伺機防守反擊,昨晚對4DPS暗影戰隊的勝率提升到 60% 左右,相比起以前只有 40% 來說,足足成長了 50%。

比較明顯的問題是:
1.戰士被集火的時候,並不會有意識的尋求障礙物阻擋部份遠程攻擊。
2.開場我方五人習慣性不夠分散,昨晚有好幾次對方開場恐懼五人都吃,這應該可以略為改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