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4.0][新手區]哥布林失落之島小島篇(Lost Isle)

WoWScrnShot_070310_142257
就在昏迷的時候,突然看到眼前有道白光~原來是有人使用了電擊器救醒了玩家。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聯盟和部落海戰,奴隸船剛好從中間經過,就這樣被打成碎片。少部份的哥布林成功的搭上救生艙在海上載浮載沉。
WoWScrnShot_070310_142950
身為幹部,當然要拯救這些同胞,方法很簡單,C4可以搞定一切!

[4.0][新手區]哥布林(Goblin)Kenza島部份

WoWScrnShot_070310_072350
恭喜!玩家在遊戲開始時被提昇為KTC(Kajaro Trading Company)幹部,從此擺脫貧民身份,成為Kenza島上的天龍人。
成為幹部之後,有著許多事情等候處理,你的業務助理Sassy提醒你應該要去礦坑激勵食人妖勞工,順便處理一下礦坑中的蟲。

[4.0]解決無法登入Beta問題(Unable Connect)

image

有部份玩家應該會有 Unable Connect 問題,在此提供解法。

原始串來自於 Beta 官方論壇

http://forums.worldofwarcraft.com/thread.html?topicId=25626186590&sid=2000

image

這個問題的產生是 Battle.Net 所引進的驗證器(authenticator)所造成的問題。

首先請先下載Cache.zip這個檔案,裡頭確定無毒,只是單純的驗證檔。

接著按照你的作業系統,將解開的檔案放到對應的目錄下即可。

WinXP:

Win7:

紅框部份請改為你目前的登入帳號名稱。

這樣就可以快樂登入了….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4.0][BETA]如何取得80級人物?

從7/1開始,開始有玩家取得4.0測試帳號,但是由於沒有美版帳號,所以只能從等級一開始玩。想到要重新練1~80這段,勢必會死人啊。

在這裡讓我來教各位一個取巧的小方法,可以繞過這個問題,直接使用 Premade Char。

image[3]

上圖應該是大部分玩家的狀況,只有4.0 Beta,其他空空如也…

首先我們要作的是,先想辦法弄出10天免費測試資格。

請在登入Battle.Net的狀況下輸入這串網址:

https://us.battle.net/account/management/add-game.html?trial=WOW

image

之後會出現上圖,請選US後按下按鈕。

image

稍等一下後會出現錯誤訊息,不過不要管他。

image[15]

上面那 串網址輸入幾次,就會有幾個免費試用10天。多申請兩個無所謂,因為之後會用到。但是不要搞太多出來以免出事。

image

接著點進去 4.0 的部份,點紅框裡頭的 PTR Charcter Copy。

image

任選一個即可進入下一步驟。

image

看到了嗎?每個帳號只能轉五個角色,這就是上面為何我要申請三個的原因。

image

接著就簡單了,選一個你要的組合就好…

image

目前有兩個Server可以選擇,PVP的吉爾尼斯和PVE的失落島嶼。

後面我就不多說了,我要回去玩啦!

[4.0]Close Beta 開始以及資格入手

http://www.wowtaiwan.com.tw/01news/NewsDesc.asp?MSG_ID=MSG100701000&MSG_TYPE=2


Blizzard Entertainment宣佈《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封閉測試正式展開2010/07/01
 
 
Blizzard Entertainment今(1)日宣佈備受期待的《魔獸世界®》最新資料片『浩劫與重生™』正式展開封閉測試。封閉測試的邀請函已發送給全球各地於Battle.net申請封測資格的玩家,此次測試除了許多幸運玩家得以搶鮮體驗全新的遊戲內容外,參與封測的玩家也將提供寶貴的意見以幫助開發團隊發現問題及調整平衡性等

===
目前的版本是 12319


哥不林和狼人新手村人滿為患,不過還好台灣夜間時間是離峰時刻,等晚上再來練
有需要官方下載程式的請點此連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