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4.0][新手區]哥布林(Goblin)Kenza島部份

WoWScrnShot_070310_072350
恭喜!玩家在遊戲開始時被提昇為KTC(Kajaro Trading Company)幹部,從此擺脫貧民身份,成為Kenza島上的天龍人。
成為幹部之後,有著許多事情等候處理,你的業務助理Sassy提醒你應該要去礦坑激勵食人妖勞工,順便處理一下礦坑中的蟲。

WoWScrnShot_070310_095640
這些食人妖只要逮到機會就會偷懶休息、睡覺或者跳舞,適度的電擊可以讓他們長點記性。至於威脅要找人力資源部?KTC有這個部門嗎?
WoWScrnShot_070310_095826
Kaja礦所製程的Kaja可樂是公司的主要產品,可以提昇飲用者的思緒,是哥布林創作和思考的重要飲料。因此必須清除這些惱人的蟲群,盡快的恢復產量。
WoWScrnShot_070310_100427
礦坑中也分佈著一些Kaja’Cola成品。
WoWScrnShot_070310_101221
接著公司要舉辦個派對,這可是提昇名望的好時機,有了名望就有機會成為交易王子(Trade Prince),進而掌控Kenza島上的所有資源。
WoWScrnShot_070310_101628
因此,閃亮的行頭是不可缺少的,此外還得順便接送好友來參加宴會和收債。明明有業務助理,為什麼都得親力親為啊!
WoWScrnShot_070310_115520
接送相當簡單,只要靠近光柱,朋友就會自動上車。
這讓我想起了瘋狂計程車(Crazy Taxi),一路上還可以撞飛平民們取樂。
WoWScrnShot_070310_115705
有了朋友好辦事,收債看是要你一個單挑我們一群還是我們一群單挑你?
WoWScrnShot_070310_103011
別忘了在貧民區順便收集教練吩咐零件,修好機器之後就是玩家大展身手的時間。
WoWScrnShot_070310_103136
首先擊退進攻的敵方隊員,接著在第四節的時候踢進致勝分。不過教練加料的足彈(Footbomb)和我神準的腳法不小心觸動了島上的火山引發地震,應該過陣子就會停了…吧?
WoWScrnShot_070310_102121
買行頭之前得先領錢,我們天龍人是不用排隊的,賤民們走開!
WoWScrnShot_070310_103753
東市買眼鏡,西式買襯衫,附帶金項鍊。我這行頭夠不夠酷?
WoWScrnShot_070310_103823
賓客如雲,這正是展現個人交際能力的時候。
WoWScrnShot_070310_104246
只要能夠針對賓客的需求取悅他們,這派對就算大功告成啦。
WoWScrnShot_070310_105029
但是!宴會中突然被南海海盜入侵搞破壞,原來是Trade Prince沒有接到邀請所以找人搞破壞。
從他口中得知,火山越來越不穩定要爆炸了,只要付出一大筆錢,就可以搭上他準備的船離開Kenza島(2012梗?!)
為了搞來一大筆錢,我們只好不擇手段。
WoWScrnShot_070310_105923
首先炸開Kaja Mine,這些碎片可是價比黃金,現在沒空慢慢提煉了。不過食人妖趁著火山爆發的時候叛變了,要多加小心。
WoWScrnShot_070310_110751
銀行居然緊急關閉了!為了取回自己的存款,只好想辦法破解ATM了…
WoWScrnShot_070310_111540
再來還可以從有錢人那偷,島上最有錢的莫過於島主Trade Prince。化妝成保鏢Mook族進去偷古董變現吧!
WoWScrnShot_070310_102538
最後一招就是黑吃黑,島主僱用了一些搶匪,開車撞死這些混蛋,取回的財物在沒有人認領的狀況下就屬於你了!
WoWScrnShot_070310_112228
不過這些錢還不夠買船位,最後一招就是詐領保險金!
先讓引擎超載,加大火爐,順便把煙蒂丟在床上,然後房子裡頭放滿炸藥,最後派機器人進去引爆!!保險金入手!!
保險公司毫不猶豫就賠錢了,保險業務員一點都不介意,因為碼頭賠的更多。這些哥布林把保險公司當提款機了…
WoWScrnShot_070310_112650
抱著大筆現金飆車趕往逃難船,沒想到黑心島主不只收了現金還扣車,最後還準備把所有人都當成奴隸賣掉開往艾薩拉。
就在出海後不久,船遭受不明原因襲擊沉了…
(待續)

2 則留言:

網頁設計人的悠閒 提到...

這是GTA嗎?這任務真相似

Santos Liu 提到...

是很類似.. 非常歡樂

相比起來,狼人的新手區劇情就非常的沈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