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4.0][BETA]如何取得80級人物?

從7/1開始,開始有玩家取得4.0測試帳號,但是由於沒有美版帳號,所以只能從等級一開始玩。想到要重新練1~80這段,勢必會死人啊。

在這裡讓我來教各位一個取巧的小方法,可以繞過這個問題,直接使用 Premade Char。

image[3]

上圖應該是大部分玩家的狀況,只有4.0 Beta,其他空空如也…

首先我們要作的是,先想辦法弄出10天免費測試資格。

請在登入Battle.Net的狀況下輸入這串網址:

https://us.battle.net/account/management/add-game.html?trial=WOW

image

之後會出現上圖,請選US後按下按鈕。

image

稍等一下後會出現錯誤訊息,不過不要管他。

image[15]

上面那 串網址輸入幾次,就會有幾個免費試用10天。多申請兩個無所謂,因為之後會用到。但是不要搞太多出來以免出事。

image

接著點進去 4.0 的部份,點紅框裡頭的 PTR Charcter Copy。

image

任選一個即可進入下一步驟。

image

看到了嗎?每個帳號只能轉五個角色,這就是上面為何我要申請三個的原因。

image

接著就簡單了,選一個你要的組合就好…

image

目前有兩個Server可以選擇,PVP的吉爾尼斯和PVE的失落島嶼。

後面我就不多說了,我要回去玩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提供訊息...
但是我有一個問題:
我也是封測候選者...但是我沒美版客戶端只有台服..那到時我帳號內出現封測資格後...我是不是要下載一次美版程式...那大概會是幾g的容量呢??

另外由於我封測資格官方尚未開通到我美版的battle...我能不能先下載到遊戲程式...以利於到時還要等很久才能進到遊戲!

謝謝!

Santos Liu 提到...

是的,要安裝大災難你必須要有美版巫妖王之怒主程式。連大災難一共是30GB的容量。

你可以從這裡取得Installer

匿名 提到...

我下載了您提供的安裝檔...
但是執行沒多就他會自動關閉...
好像要有美版wow帳號才能下載

請問怎麼解決呢??

Santos Liu 提到...

如果是 auth fail 的話,理論上 battle.net 帳號開著就可以下載了。

或者你可以考慮去 piratebay 上面撈
piratebay下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