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21 - 伐木大戰(Logging War)

灰白之丘出產優質松木,也因此成為部落和聯盟爭奪的重點,時常有零星的小衝突。由上往下一共有三個爭奪據點,分別是:上游的藍天伐木地(Blue Sky Logging Ground)、中游的黑河伐木營地(Blackriver Logging Camp)以及下游出海的風險海灣(Venture Bay)。

WoWScrnShot_102508_181825

藍天伐木地主要負責伐木,聯盟和部落在此不只互相比賽伐木的速度,還偷偷地破壞對方的伐木機。

WoWScrnShot_102508_181901

這邊的每日PVP任務以殺害聯盟單位、奪回/維修伐木機為主,玩家還可以體驗一下漂流木運送。

途中會經過中游的黑河伐木營地,掌控了這邊就可以攔截上游辛苦採伐的木材。由於地形狹小,玩家在這邊作任務的時候必須硬碰硬,是三個營地中最危險的。

WoWScrnShot_102508_182359

最下游則是風險海灣,所有的木材都必須從這邊運到各個據點,這也是雙方爭奪的要點。

WoWScrnShot_102508_182605

風險海灣和外域的哈剌類似,需要佔領,佔領之後可以用先前PVP任務給予的風險硬幣兌換道具。

WoWScrnShot_102508_182930

另外還給一個每日任務,讓玩家駕馭自爆火箭攻擊敵方船隻!不過由於火箭的速度很快,操控上相對困難,只要撞上海上的冰山就算失敗。

WoWScrnShot_102508_183102

WoWScrnShot_102508_184208

值得注意的是,這三個據點提供的每日任務都帶有PVP屬性。只要接了就會自動打開PVP狀態,直到任務完成或者放棄。如果是PVE伺服器的玩家,最好是挑個人少的時段來接,以免被從天而降的敵對玩家擊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