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第三季裝備準備

第二季終於結束了,結果我們靠著不怎麼流行的雙戰組合打到2334,排名40。
希望第三季可以有固定且穩定的陣容,不必像本季這樣最後兩週才密集練習。

來談談第三季牧師的裝備選擇吧。
相比起第二季,第三季牧師終於獲得治療披風治療魔杖

對於存滿5000點數的牧師來說,我建議先換上魔杖,剩下的4000點可以先換手套,因為手套的特效是降低恐懼冷卻時間,對於常常被集火的牧師來說,比第二季的延長恐懼時間來的有用的多。因為恐懼大家都會解,那多的一秒很少能夠發揮出來,反而是提早一點恐懼來的有用。

這樣剩下2875,如果隊伍有把握第一周打上1850,可以考慮存起來直接第二周換武器,不然就買頭、袍或者腿吧。

老實說,第三季牧師的存活率應該只降不升,以牧師平均護甲4000來說(加上心靈之火),戰賊的無視護甲大概會提昇6%左右的傷害,這還不包括武器提昇的部份。

不過第三季套裝增加了 66護甲、41耐力、21智力、105治療、3MP5。
以耐力的部份來看 41/345,提昇約11.8%,算上戒律天賦啟蒙約12.5%。
護甲提昇 66/1903,約3%,但是韌性完全沒提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