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5v5]20071113

本週美版上 2.3,台版理論上週四跟進,按照 Blue Post 的說法,第二季即將結束。
因此本週隊上以雙戰組合為主,試圖突破2300障壁,希望能夠在季末之前進入 2350~2400,確保獲得虛空龍座騎。

週六維持傳統打法:戰牧聖薩術,術士想通改成痛苦天賦,不過戰況並不好,最終收在2178。
週日以後決議出雙戰組合,以戰戰薩聖聖為主,但是雙聖騎的配合度不夠,加上薩滿成為突破點,不論是抽魔還是集火都找薩滿,雖然分數有所上升,但是還是維持在 2250 左右。

昨天晚上改成戰戰薩牧聖,以牧師分擔攻擊火力,雙戰製造對方雙致死治療壓力以及壓迫對方輸出能力,一度打上2275,但是最後集中力下降,連續兩場 -20,最終收在 2224。

===

其實昨晚首次使用戰戰薩牧聖的時候,頗為忐忑。

原本我們的弱點就是現在數量最多的4DPS隊伍,雙補在可能被控制的狀態下,戰士總是很有可能在解恐懼、羊的公共冷卻時間中轟然倒地。

現在雙戰也習慣應對方式,元素薩滿開場硬補的狀況下,已經可以撐過21xx等級暗影戰隊的首波攻擊,之後伺機防守反擊,昨晚對4DPS暗影戰隊的勝率提升到 60% 左右,相比起以前只有 40% 來說,足足成長了 50%。

比較明顯的問題是:
1.戰士被集火的時候,並不會有意識的尋求障礙物阻擋部份遠程攻擊。
2.開場我方五人習慣性不夠分散,昨晚有好幾次對方開場恐懼五人都吃,這應該可以略為改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