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12-阿格瑪之錘(Agmar's Hammer)中的小插曲

除了霸主阿格瑪的煩惱之外,在阿格瑪之錘內生活的人們,也有著不同的煩惱。

苟爾特隊長(Captain Gort)負責維護阿格瑪之錘的周遭安全,所有懸賞獎金都要從他這邊領取,只是不知道懸賞令是誰寫的,實在是很酸...

WoWScrnShot_083108_101006

犯人:吉甘陶(Gigantaur)、罪名:襲擊部落,「長太醜」;沒想到獸人終於有比醜輸的時候...

WoWScrnShot_083108_100512 

懸賞:博學者克爾多努斯、他不是第一個背叛我們的娘娘腔法師,當然,他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同時,可恥的是…他是我們最厲害的法師。他可以招出一頓讓你垂涎三尺回味再三的餐桌…啐!;原來法師厲不厲害就看招出來餐桌的美味程度...

WoWScrnShot_083108_102754

如果玩家能夠順利完成這些懸賞,苟爾特隊長會推薦玩家前往龍殞之地(Dragon's Fall),那是部落阻止天譴軍團冰霜巨龍的最前線,有個特別難纏的冰霜巨龍正困擾著那邊的駐軍(別忘了這裡是龍骨荒野,這裡啥都沒有,龍的屍體最多...)。

WoWScrnShot_091408_113640

伯魯斯·折鐵者(Borus Ironbender),這個沉迷於鍛造藝術的鐵匠,發現了特殊的金屬,名為尤格薩倫(Yogg-Saron)的黑血。尤格薩倫是造成之前凜風峽灣(Howling Fjord)低語峽谷(Whisper Gulch)中矮人發瘋的主要原因。

ForgottenOne

尤格薩倫是繼克蘇恩之後,第二個出現在遊戲中的古神名諱。在魔獸爭霸三:冰封王座中曾經出現過(連結),後面的區域中,玩家會接觸到更多和尤格薩倫相關的事物,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消息玩家是否最終需要對抗尤格薩倫。尤格薩倫名稱的由來和克蘇恩一樣,是來自著名小說家H.P.Lovecraft的外神Yogg-SaronJ.R.R.Tolkien的魔君索倫Saron

WoWScrnShot_091408_120608

寇爾提拉·亡織者(Koltira Deathweaver),這位剛棄暗投明的死亡騎士,因為叛離天譴軍團,他的符文劍無法再度回爐鍛造(玩家還是可以一邊砍天譴軍團,一邊回黯黑堡打造符文劍...)。玩家在探索冰霧村(Icemist Village)的時候會取得一本鑲肉骨書,不過裡面寫滿了天譴軍團的暗號,這位死亡騎士願意以適當的代價為玩家翻譯。玩家必須為其取回血魄、穢邪以及冰霜三種能力(這應該會是正式版本的死騎天賦命名),其中最讓人不安的還是血魄...

吾輩過去曾用無辜者之血來餵飽符文刃的飢渴。啊,我已經無法再選擇這種作法。寇爾提拉停下來想了一想。我們得湊合將就一下。此地南方,在高崖上,有個巨牙海民的村落,因度雷。由於前陣子遭到藍龍軍團的混沌魔法蹂躪,因度雷的居民已經發狂了。帶著這個血魄寶石,對瘋狂的村民使用它,如果我不能取得無辜者之血,我該當得到羔羊之血!』

WoWScrnShot_083008_213231

梭爾·鷹怒(Soar Hawkfury),這位獸棚管理者試圖從被天譴軍團感染疫病的野生動物身上製造出疫苗,藉以拯救更多的野生動物。

WoWScrnShot_091408_132532

但是同時,同樣在龍骨荒原的怨毒之地(Venomspite),皇家煉金術師協會正在製造更強大的荒疫,試圖一次解決天譴軍團和聯盟的問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