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4.0]地精(Gnome)新手區遊記 - 穴居怪(Trogg)大災難

由於奪回諾姆瑞根,成功的逐出原本盤據在諾姆瑞根內的穴居怪,外加上大災難頻繁的地震讓穴居怪失去安身之地。
這些穴居怪轉而在丹莫洛到處作怪,玩家一開始就發現,身旁滿是穴居怪和巡山人。
WoWScrnShot_071310_215753

現在的第一要務就是幫助巡山人清除穴居怪,並且治療受傷的巡山人。
WoWScrnShot_071310_220135
為了安全,原本居住在安威瑪(Anvilmar)的居民全部躲在庇護所裡頭。
WoWScrnShot_071310_220614
但是矮人天性讓他們需要大量的酒和肉食,也還需要一些皮毯。所以玩家被打發出來殺野豬取肉,殺狼取皮順便把酒運回去。
WoWScrnShot_071710_103739
大災難所造成的地震,不但將地底的穴居怪驅趕而出,也讓原本深埋地底的工藝品重見天日。
但是在考究的途中穴居怪大舉入侵,只好想辦法從穴居怪拾荒者身上取回。
WoWScrnShot_071310_220203
白鬍子矮人抱怨最近寒鬃食人妖的舉動很異常,要玩家去探聽一下,順便削減一下他們的人數。
旁邊有位地精,在聽到光復諾姆瑞根的消息後準備前往旅行,但是卻被寒鬃食人妖襲擊,隨身行李被搶走,順便當好人幫他拿回來吧。
WoWScrnShot_071710_105309
沒想到寒鬃食人妖居然密謀著要一舉奪取寒脊山谷,玩家還偷聽到寒鬃食人妖的領導者Grik’Nir正在說服元素為他而戰。
WoWScrnShot_071710_110043
當然要先發制人–幹掉他。食人妖都長的一個樣,為了怕殺錯人,所以系統特別給了貼心照片;不是全殺光就好了嗎?
WoWScrnShot_071710_110912
趁他還在說服元素的時候要他的命!這火元素也是在大災難之後因地震出現的,難道是鐵爐堡下方的封印出了問題?
話說這火元素真的很特別,居然不免疫火球術…
WoWScrnShot_071710_171313
搞定寒脊山谷的麻煩之後,踏上前往鐵爐堡之路,但是在隧道前問路時,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將隧道震垮了,真是命大。
只好改搭直昇機出寒脊山谷,在那之前別忘了把行李打包好。
WoWScrnShot_071710_171415
飛行途中駕駛員和玩家閒聊起外面花花世界的最新動態,包括了:奪回諾姆瑞根、更多的穴居怪和食人妖、黑鐵殘黨的集結和現在鐵爐堡改由三錘議會所統治。
WoWScrnShot_071710_171912
===(離題)
大災變時,鐵爐堡的麥格尼·銅鬚國王在底下的舊鐵爐堡以自己為祭品換取讓鐵爐堡免於劫難,因此化為石像守護鐵爐堡。
File:King Magni.jpg
WoWScrnShot_072010_071501
麥格尼·銅鬚國王:『我開了石化型態,部落再也殺不到我,以後你們就沒有黑色戰熊啦!挖嘎嘎!』
WoWScrnShot_071810_105146
現在統治鐵爐堡的是:代表冰霜矮人的穆拉丁.銅鬚、代表蠻錘矮人的弗斯塔德·蠻錘以及同時代表鐵爐堡矮人和黑鐵矮人的茉艾拉,她兒子可是黑鐵大帝達格蘭·索瑞森之子。
===(離題結束)
直昇機直達卡拉諾斯(Kharanos),舊任務只剩下取回野豬肉和麥酒換取食譜以及到閃光嶺取草釀酒。
WoWScrnShot_071710_224226
穴居怪的問題卡拉諾斯也有,不過受害者是寒鬃食人妖。他們原本居住地被大量的穴居怪給攻陷,只好移居到更靠近卡拉諾斯的地區,對卡拉諾斯造成了重大的威脅。
WoWScrnShot_071710_230737
為此,巡山人隊長只好撤回原本派駐監控雪人的士兵,改用地精的監控機器人取代,科技果然會造成失業啊…
喔,隊長還有吩咐,別忘了把裡頭的彈藥補給搬回來!這種粗重勞動怎麼不用機器人?
WoWScrnShot_071810_062702
食人妖和巡山人雙方在前線打的不亦樂乎,但是傷害都低的可以活像演戲。
WoWScrnShot_071810_062830
為了推進防線,玩家必須用符文摧毀特殊地縛圖騰,並且從拾荒者身上取回蒸氣坦克的零件。
WoWScrnShot_071810_063508
之後玩家被派往協助地精特種部隊進行敵後工作,前往的方式是靠這台『超級安全個人發射器』(Ultrasafe Personal Launcher),這看起來實在不怎麼可靠…
WoWScrnShot_071810_063706
果然,又被射上天,這和哥布林炸上天只有火藥數量的差別啊。

WoWScrnShot_071810_064503
玩家的工作是暗殺食人妖新領導者,老領導者之前已經被穴居怪給幹掉了(默哀)
WoWScrnShot_071810_065141
並且呼叫空中支援炸掉正在興建的村莊。(很有美軍沙漠風暴的感覺)
WoWScrnShot_071810_070101
別以為這樣就解決食人妖問題了,部份流竄的食人妖常常去凍石農場(Ambertill Rance)偷山羊,玩家可以在剛剛的村外看到有食人妖山羊飆車族四處瘋跑,村莊被打也不會來幫忙。
WoWScrnShot_071810_070202
解決這些小偷之後,還得去南邊把被偷的山羊帶回家,幸好只要吹吹口哨(/whistle)就會自動回家。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