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4.0][Cata][07]艾薩拉原住民大暴走(Azshara Aboriginal Rampages)

自從哥布林透過索爾加入部落之後,他們就在艾薩拉大肆開發,奧格瑪甚至特別開了一個通往艾薩拉的後門,抱著觀光的心態,我踏入了艾薩拉。映入眼簾的是一臉奸笑的哥布林工頭、獸人士官以及…滿地亂竄的伐木機。
WoWScrnShot_082910_180338


哥布林的加入,引進了大量的伐木機,瘋狂的採伐艾薩拉後門附近的木材資源,引來了本地駐紮夜精靈的極度不滿。全速運轉為戰帥收集資源打造戰爭器械的伐木機也因過載而大量失控。
WoWScrnShot_081610_210023
這些伐木機設計上相當簡單,只要『重擊』它們,就可以重設程式,使其重新為部落工作。首先將已經採伐好的木頭運回後門吧。
WoWScrnShot_081610_210416
路上會遇到許多塔倫迪斯夜精靈斥候,這些傢伙一定是火影忍者看多了,會使用木遁之術,還是我中了鏡花水月?路上還有許多因森林被砍伐而流離失所瀕臨餓死的鹿,發發慈悲殺了牠們以免牠們餓死吧。
WoWScrnShot_081610_210456
回到營地之後,工頭會幫伐木機加裝鍊鋸,以便接下來的行動。鋸樹順便把盤據在樹上的夜精靈狙擊手逼下來殺死。
WoWScrnShot_081610_211112
WoWScrnShot_081610_211258
WoWScrnShot_081610_211227
就在順利完成任務時,從伐木機的無線電中傳來工頭驚慌的慘叫,迅速趕回後門發現夜精靈正在大舉進攻。工頭迅速的幫伐木機加裝上手榴彈功能,用來擊退前仆後繼的夜精靈軍隊。
WoWScrnShot_081610_211429
 WoWScrnShot_081710_075633
原來,夜精靈獲得了戰爭古樹的援助,所以才大舉進攻奧格瑪後門。工頭再度幫伐木機加裝了緊急電源供應裝置,『只要是樹木,沒有哥布林伐木機不能鋸的』。
WoWScrnShot_081710_080240
成功鋸倒古樹之後,夜精靈撤退了,工頭介紹你去北方火箭公路交流道(RocketWay Exchange)那找Horzak,他最近在採礦上似乎碰到了一些麻煩。
WoWScrnShot_081710_080825
火箭公路是哥布林們用來連接艾薩拉各資源點的重要交通工具,從此往西是山腳裸礦區(Mountainfoot Strip Mine),哥布林們在此用高科技挖礦,發揮了愚公移山精神,把整座山都挖沒了,還驚動了原本深居地底的石化蜥蜴。玩家受託解決這些石化蜥蜴、取回來不及取回的礦錠並順便帶一個被石化的礦工回來研究研究。
WoWScrnShot_081710_082419
WoWScrnShot_081710_082858
WoWScrnShot_081710_082615
雖然說這些礦工的命不值錢,石化後論斤賣還比較划算,但是為了繼續開採礦區,還是得想辦法把他們恢復原狀。那些在礦區內到處搗亂,點燃爆裂物的夜精靈一定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從來就沒看過他們被石化。
WoWScrnShot_081710_083528
WoWScrnShot_081710_083937
WoWScrnShot_081710_083948
從夜精靈的身上發現菱鏡,想必這就是夜精靈不被石化的關鍵點。把菱鏡裝上哥布林的雷射探勘機,就可以逆轉石化過程,拯救礦工們。完成之後,玩家必須搭乘火箭公路的『快車』往北移動,那邊有更多的麻煩等待收拾…
在路上,玩家可以注意到有個地方不斷的發生爆炸,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