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4.0][Cata][06]海加爾大反擊(Hyjal Strikes Back)

救回傑若德指揮官之後,海加爾大軍在暮光之錘背後集結完成。還記得先前曾經奪取過的開啟符文嗎?現在海加爾守護者也取得了這個技術,只是借道的不是火元素界,而是翡翠夢境。
WoWScrnShot_080210_004820

由於海加爾兵力有限,不像火元素那樣源源不絕,玩家必須先取得薩弗隆尖塔(Sulfuron Spire)的弱點,以便一舉成功,把拉格納羅斯一口氣趕回火元素界,徹底解決海加爾山的問題。
WoWScrnShot_080210_011611
為此,玩家必須探索暮光之錘的精英據點,精英之環(Ascendant’s Circle),試圖找到相關文件。
WoWScrnShot_080210_011505
在搜尋的途中,玩家還發現了奇特的龍卵。這可不尋常,經過綠龍的鑑定後,發現這是全新品種的龍卵,很有可能就是暮光龍卵。先前暮光龍的產生都是基於腐化其他龍種的卵而來,暮光龍卵的出現代表著暮光龍已經進化出育母,未來暮光龍的數量將不像現在如此受限,而是有可能滿天飛舞,控制空優。剛到海加爾山時看到的那個怪龍,很有可能就是暮光龍育母!
WoWScrnShot_080210_090527
先不管這些,精英之環北方的預言者聖所(the sanctum of the prophets)有著許多瘋狂預言師,宣稱可以從古神那得到預示。姑且不論真假,但是他們的存在讓暮光之錘充滿士氣,如果古神連預言者的死期都沒辦法預示的話,想必可以大大的打擊暮光之錘的士氣。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順便抓到火焰大使,斷絕火元素和暮光之錘隻尖的聯繫。
WoWScrnShot_080210_011835
WoWScrnShot_080210_011711
從精英之環取回的資料顯示,除了拉格納羅斯之外,還有幾個首腦分佈在薩弗隆尖塔之外,這些釘子必須先拔除。大軍必須趁著伊瑟拉拖延拉格納羅斯的時候,迅速剷除這些首腦,才能獲得最後勝利。
WoWScrnShot_080210_011555
WoWScrnShot_080210_011603
首先是暮光龍育母,身為育母,最關心的就是自己的孩子。我們只要殺一兩隻暮光雛龍,用其頭骨就可以將育母誘出層層守衛的巢穴。在鳥神的禁空領域和綠龍的輔助之下,育母很快就被擊敗了。
WoWScrnShot_080210_012750
WoWScrnShot_080210_012759
接著是火元素軍團最強大陸軍首領–熔岩巨人王。因為熔岩巨人智力低下,少了巨人王從中指揮,暮光之錘根本沒有辦法指揮熔岩巨人。這樣的龐然大物,當然是交給龜神處理。只見兩龐然大物,排山倒海的戰成一團,最後龜神毫髮無傷的磨死了熔岩巨人王。
WoWScrnShot_080210_012941
WoWScrnShot_080210_013005
WoWScrnShot_080210_013132
最後,則是擊敗看守通往薩弗隆尖塔內部傳送門的守門人。這次,由海加爾大軍和狼靈出手,圍毆這位最受拉格納羅斯信任的將軍。
WoWScrnShot_080210_011951
WoWScrnShot_080210_012023
WoWScrnShot_080210_012050
至此,暮光聯軍在海加爾山的勢力,就只剩下薩弗隆尖塔了。透過傳送門就可以直抵薩弗隆尖塔內部,瑪法理奧.怒風、哈繆爾.符文圖騰以及賽那留斯決定以精英小隊突入薩弗隆尖塔,封鎖火元素進入海加爾山的途徑。
WoWScrnShot_080210_013639
WoWScrnShot_080210_013715
WoWScrnShot_080210_013751
WoWScrnShot_080210_013804
沒想到,拉格那羅斯居然擺脫了伊瑟拉的糾纏,出現在此阻擋眾人。於是上演了一場魔獸版的三英戰呂布。
賽那留斯主坦,哈繆爾強化賽那留斯所受到的治療量,瑪法理奧則是引導讓拉格那羅斯受到更多的傷害。期間拉格那羅斯會不斷的召喚火海和火元素干擾眾人,玩家必須一邊躲避火海一邊處理湧出的火元素,並且依照能力選擇攻擊拉格那羅斯或者治療賽那留斯,以取得最後的勝利。
WoWScrnShot_080310_185318
WoWScrnShot_080310_185347
WoWScrnShot_080310_185754
可惜的是,拉格那羅斯只能在火元素界被毀滅,現世中不論擊敗他幾次都無損其根基。未來,玩家將必須從薩弗隆尖塔的傳送門入侵火元素界,徹底解決這個艾澤拉斯的心腹大患…

1 則留言:

Someone 提到...

在gamedb發現這blog, 真羨慕呀~
我還是一直抽不到beta account...
所以只能在自己的blog貼消息~ haha XD

Blue Post說快要開放新的zone和dungeon, 更有可能開放lv 85. 期待你的遊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