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4.0][Cata][09]閃亮的就是黃金(All that glitters is gold)

從祕密實驗室取回的晶體是哥布林們移居艾薩拉之後才發現的珍寶,被命名為Azasharite,可以不斷的釋放能量,被譽為是Kaja’mine之後的最大發現。
WoWScrnShot_081710_212817

但是哥布林們仍然不得而知,這些Azasharite到底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會突兀的裸露在地面而不是以礦脈的型態分佈,讓哥布林們無法大量取得。在走投無路的狀況下,哥布林想要和當地原住民–石巨人打好關係,探尋一下Azasharite的分佈狀況。
WoWScrnShot_091310_223219
拿出變異的獸皮充當小點心賄賂巨人,巨人扭扭捏捏的說出,其實Azsharite是他們的黃金,也就是排泄物啦!平均要15~25年才會排出一次,所以才會只有在艾薩拉的地表零星的發現。這個消息讓以立志終身研究Azsharite的Habort博士想死…
WoWScrnShot_091310_223931
既然如此,哥布林擅長的殺雞取卵並不可行,只好用旁門左道想辦法增加『產量』。據說地精家族GadgetSpring最近因為不可告人的原因,訂了一批高效瀉藥,想必這應該可以增加『產量』。
WoWScrnShot_081710_221041
Habort博士和這個家族有一點私怨,每次Habort有好發明要問世的時候,這個家族總是會搶先一步發表,哥布林一向都是以C4解決問題,這次取回瀉藥的時候,就順便幹掉他們吧。
WoWScrnShot_081710_221111
在駐地二樓可以發現超大塊的強效瀉藥和回函,原來地精GadgetSpring家族的幼弟在研究石頭人的時候,不小心被吞了下去。只好緊急訂購這批瀉藥,希望可以把他拉出來。
WoWScrnShot_081710_220227
回程的路上,獸人軍官向玩家抱怨附近的納迦最近變的特別頑強,殺了又活,活了又殺,真是不堪其擾。在幫忙清理的過程中發現,納迦的兩位領導者都受到一種特殊符文石的保護,難怪會這麼頑強。
WoWScrnShot_081710_214507
WoWScrnShot_081710_214558
經過調查後發現,只要偷偷的破壞符文石,就可以解除納迦身上的護罩,順利的解決他們。
WoWScrnShot_081710_214712
回到石巨人這邊,石巨人靠著對大地的感知躲過了瀉藥陰謀。不過哥布林 又從卡通獲得靈感,既然大象會被小老鼠嚇出屎來,那石巨人應該也會吧?於是玩家在接受超級縮小光束後,駕著附近的老鼠,前往驚嚇石巨人。
WoWScrnShot_081710_221909
雖然石巨人被嚇了一跳,但是並沒有如哥布林所願嚇出屎來。灰心的哥布林只好放棄這種無意義的行為,轉為研究如何更有效的利用Azsharite。不久後,哥布林要玩家帶著由Azsharite製成的超級砲彈,搭乘直昇機到惡水城(Biglewater),這應該會是惡水城巨炮的最佳彈藥!
WoWScrnShot_081710_212849
WoWScrnShot_091410_064918
WoWScrnShot_081710_222423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