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5v5]20071125鹹魚翻身

原定上週結算排名,結果官方臨時改口為本週三11/29,讓我們多了一週的機會。

但是原來的聖騎 Shistina 因為時間問題和隊長 Anzar 鬧不合,我們臨時透過戰友 Khsnoopy 找來了為民哥充數,就這樣帶著忐忑的心情開打了....

===

經過十場的練習磨合,為民哥雖然好一陣子沒有打競技場,但是補起來還是相當犀利。

今晚比較主要的分數來源是矮人國(2370),3勝1敗,組合獵牧術聖戰。
我方雙戰牽制術和牧,薩滿驅散牧師並且集火,牧師燒聖騎。

第一場敗,因為打到一半已經被抽光。後來我注意獵人行動,並且設定喊話巨集請薩滿幫我請除腹蛇釘刺後三連勝。

===

Body Broken After School(2318)
,印象裡頭上周他們打進2400,結果本週大幅掉落。戰績4勝0敗。隊形:法賊戰薩牧。

打法很類似,對方一直都集火我,我方雙戰攻擊法師和牧師,我靠著殉難和嗜血術硬是燒光牧師薩滿奠定勝基。

值得一提的是,2.3之後,不少賊都點刺激準備(0/31/30),兩套暈技外加能量刺激讓我吃盡苦頭,好幾次都是差點被秒殺。不過少了快速上毒這點,只要徽章使用得當,脫離賊糾纏的機會比以前截肢賊高很多。

===

上海灘賭神(2163)
,今天隊型:術獵聖戰牧。

上次吃足牧師燒魔苦頭,今天 Anzar 自告奮勇釘死他,也不負眾望。可能是連勝之後我方士氣旺盛,劈劈啪啪的對方牧師術士幾乎同時倒地。

酷理司炮還是一樣的討厭,就算燒光了只要一個不注意還是會被偷喝個兩三千。少了術士的寵物牽制實在是防不勝防。

===

結果今晚打完2432,獲得前15名門票,確定鐵甲虛空龍入手。週一到週三還可以爭取更高的名次。

不過我觀察了一下,前五名裡頭最難纏的幾個隊伍都還沒開打,我很擔心週三會是史上最激烈的夜晚....

P.S:我對為民哥的聲望達到崇拜....

2 則留言:

chang180 提到...

規定連續兩週未出戰則取消資格?

請問可以公佈一下消息來源嗎?因為我怎麼查官網討論區也是只有這樣而已:

要符合資格的隊伍必須達到(兩個限制都須符合):
此賽季中競技場小隊必須至少參予20場以上的對戰。
小隊之中必須有起碼一名成員參予的對戰場數為該小隊整季中總隊戰場數的20%以上。

http://forum.wowtaiwan.com.tw/twow_forums_page3.asp?topic_id=74324&forum_id=2&GoPage=1&lis=

麻煩您了,聽說的就不用回了,謝謝!

Santos Liu 提到...

Oh.. yes, you're right.

我八成是把 EliteJerks 那邊的討論和實際混為一談了。

抱歉誤導各位,我修正這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