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9 -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D.E.H.T.A VS奈辛瓦里狩獵隊

凜懼島(Coldarra)的戰鬥暫時到此為止,奧核之眼(The Oculus)的入口還沒開放,之後的戰鬥將不只是人力所及,那將會是個龍族之間的征戰,個人的力量只能達到輔助的效果。(根據目前所得資訊,入口將和風暴要塞一樣,必須飛行進入。內部的戰鬥增加操控飛龍戰鬥、甚至打王:NGA連結)

c75b760ed7c7307ad3310f8e7701bba4

WoWScrnShot_082408_233733

接著根據先前所接獲的委託任務,玩家有兩個選擇,往北前往博格洛克前哨(Bor'gorok Outpost)或者往西前往坦卡雷村(Taunka'le Village)。由於筆者先前在冬鰭避居地(Winterfin Retreat)還有尚未使用完畢的蚌代幣,所以決定先消費後順道前往博格洛克前哨。WoWScrnShot_082408_191352 

博格洛克前哨扼守著北風凍原通往休拉薩盆地(Sholazar Basin)的出入,這邊的住民正為了先知厲行者(Farseer Grimwalker)下落不明感到焦慮。從元素處取得足夠的能量後,得知先知厲行者的悲慘命運,他不只死亡了,甚至還不得超生。玩家必須潛入附近的猛瑪象人居住地瑪格默斯(Magmoth)以解除他的悲慘命運。

WoWScrnShot_082408_224316

有趣的是,取回屍骨後,先知厲行者被成功的復活了,從此推斷,以前玩家打倒的首領們,其實也是有復活機會的(比方說死亡騎士任務就有復活大法師阿魯高)。

WoWScrnShot_082408_225955

接著再度從琥珀岩臺往西方的坦卡雷村(Taunka'le Village)出發,西邊不遠處可以看到一個大石雕和巨象海民孤單的站在路旁。它原本和同伴在冷岩礦場(Coldrock Quarry)為了祭典雕塑雕向用以祭祀祖靈(復活節島?),結果藍龍王瑪里茍斯手下的碧晶(Beryl)部隊搭乘飛行平台從天而降,殺死工匠並且摧毀這些雕像(碧晶部隊負有抓補魔法使用者以及摧毀魔法物品的任務)。

WoWScrnShot_082408_151609

幫他解決這些強盜、毀掉他們的飛行平台並且引導祖靈回到原本所在就可以繼續往西前進。

WoWScrnShot_082408_151108

繼續往西不遠,就可以看到一群外型古怪的人們在焚燒著些什麼,原來是反對殺害野生動物的組織D.E.H.T.A(Druids for the Ethical and Humane Treatment of Animals:德魯伊動物倫理人道救援協會),他們和喜好狩獵的赫米特·奈辛瓦里(Hemet Nesingwary)是死對頭。沒錯!這次赫米特·奈辛瓦里也到北裂境來打獵了,而且成員急速擴張,還把大批動物製品委託北海海盜運出北地(這就是之前在凜風峽灣看到海盜的主因,而且沒分到一杯羹的南海海盜就來鬧場...)。

WoWScrnShot_082508_083917

這邊的任務相當瑣碎,從拯救動物到殺死盜獵者都有,德魯伊對於盜獵的標準相當嚴苛,就連濫採蚌都被認為需要懲罰。D.E.H.T.A的主要敵人一共有三個,分別是採蚌的採蚌大師K(ClamMaster K)、獵捕猛瑪象的考恩(Kaw)以及抓馴鹿的凱倫(Karen),最後D.E.H.T.A會指派玩家去解決奈辛瓦里狩獵隊本地的領導者:哈洛德·蘭恩(Harlod Lane)。比較有趣的部份是,玩家可以騎乘猛瑪象進行攻擊,和攻城坦克一樣有特殊操作介面喔。

WoWScrnShot_082508_204554

繼續往西前進沒多遠,就可以看到坦卡雷村了,途中可以看到奇怪的生物戈洛克(Gorloc),從名字和外表推斷是哥不林(Goblin)和魚人(Murloc)的合體,魔獸的種族真是越來越混亂了,不過反正最後可以用泰坦實驗自圓其說...

WoWScrnShot_082708_085635

坦卡雷村是由坦卡雷族(從外表看起來,大陸的翻譯犛牛人比較貼切)所組成的北裂境原生部落,相關劇情就請等下篇吧。

WoWScrnShot_082908_085236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