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插件]插件管理介面(Addon Control Panel)

最近魔獸副本內常常因為莫名的Lag造成Raid不順利,尤其是Naxx泰迪斯以及古魯斯。雖然官方承諾儘速改善這個問題,但是目前唯一自救的方法就是關閉有團隊廣播以及同步的插件,比方說Recount、Gatherer、DBM...

關閉插件雖然很簡單,只要登出回到角色選擇畫面就可以。很不幸的,如果碰上通訊鎖損壞或者副本伺服器掛掉,這樣的動作通常會讓整個團隊運作陷入停頓。何況還有一個登入後登入,會被強制送回爐十點的Bug。

在此推薦使用插件管理介面ACP來處理這些問題。這是個WoWACE Base的管理介面,可以讓玩家擁有多種插件設定檔,當有需要切換插件時,只要一個簡單的Reload UI動作就可以完成。(下載頁面)

WoWScrnShot_122908_150158

使用相當簡單,只要溝選需要的插件,之候選右下方的重載介面就好。

WoWScrnShot_122908_150209

如果不想每次都點選,那可以使用左下方的設定,提供最多10組設定值可以使用。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