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插件]元素使(Elementalist)

雖然元素薩滿只需要烈焰震擊、熔岩爆擊以及閃電箭這三個按鍵,但是由於極高的加速,使得元素薩滿在跑位時常常會忘記該做啥而損失大量DPS。

WoWScrnShot_022210_203844

元素使插件專門讓元素薩滿可以輕鬆的了解該做啥,設定也不太困難,基本上安裝後就可以使用。

玩家可以在Curse下載最新版本,目前版本為1.4。

2010-2-22 下午 10-30-43

Enable:啟用本插件。

Disable when not on elemental talent:非元素天賦時不啟動。

Lock elementarist frames:鎖定插件框框。

Spell advisor scale:法術建議框大小。

Spell advisor alpha:法術建議框透明度。

Disable debuff tracker:不啟動目標減益法術追蹤框。

Debuff tracket scale:減益法術追蹤框大小。

Debuff tracket alpha:減益法術追蹤框透明度。

Enable Fire Nova in rotation:將火焰新星加入輸出循環建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