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v2]20071011 戰牧組合

15場,除去因為個人因素,還不熟練神戒牧打法之外,真正苦手的隊伍有兩個。

賊法組合
法師控場戰士,賊法圍毆牧師。不過由於這組合並沒有治療職業,我要作的就是一邊驅散戰士的羊,然後逃命撐到賊死即可。

重點在於要找掩蔽物,避免被水元素、法師以及賊一起集火,有柱子是最好的。

不過由於天生劣勢,牧師很怕被賊黏上..好幾場都是放給安薩和法師單挑。
冰法又剋死戰士...

賊聖組合
這個組合昨天晚上碰上三次,完全沒贏過。

主要問題是自由祝福加持之下無法擺脫賊的追擊,即使徽章開的好,也可能被擲殺緩住。
戰士無法在聖騎加持之下順利殺掉賊,戰士打聖騎更是打不痛。

這種組合碰到聖戰組合是被剋死,聖騎的物理減傷讓賊打的不痛不癢,可是牧師就怕賊,即使是在我有注意心靈之火、盾的情況下,還是很容易被擊殺。

以前試過開場不接戰,讓戰士先打聖騎,不過聖騎如果狂補血的話,戰士大概得打上三分多鐘才能解決聖騎,競技場實在很難跑馬躲上三分鐘不被賊抓到。

或者是改成直到戰士吃到暗影視界之後才開打?下週找個機會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