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牧師碰上賊的對應方法

早上和 Khsnoopy 討論之後,揉合自己的經驗,整理出一套對抗賊的方式,晚上試驗看看是否正確。

1.別急著用掉徽記:
通常賊開場都是偷襲,然後截肢接五星腎擊,解五星腎擊的效益會高上很多。

2.靠柱子/死角近一點:
解掉腎擊之後,記得馬上閃入柱子,避免被擲殺緩住;也可以避免被法術系攻擊集火。

3.打開姓名牌:
記得按 V 打開姓名牌,在有野豬之速的情況下,可以提早知道賊的移動方向,除非對方開疾跑才能夠追上正在繞柱子的牧師。

4.別忘了補上心靈之火:
心靈之火只有20發,別忘了在被追擊的情況下補上。

5.注意盜賊能量狀態:
盜賊能量不夠的時候可以唱有施法時間的治療,尤其是乾掉的時候,腳踢需要25能量,也就是最多可以有四秒安全時間,足夠一個 2.5 秒大補。

6.騙腳踢:
腳踢冷卻10秒,點過天賦之後穩定沉默2秒。可以使用的手法有施法中斷、使用他系法術。
常用的是法力燃燒或者心靈控制騙出腳踢,然後自補。

7.施法順序:
碰上近戰職業的時候,施法順序應該是 盾 > 癒合導言 > 心靈之火/驅散 > 恢復,神秘的天火鑽石也相當的有幫助,但是在裝備不足的時候還是大地風暴帶來的12耐力+5%昏迷抵抗比較好。

有英文能力的可以看看下面這個討論串
Surviving as a Priest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