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5v5]20071015 傳統組合

今晚的組合是安薩、Shistina、Hoodlum、Aaronic、不學無術之士,今晚 5:2。

兩場敗場都是輸給 Excalibur,不過也從他們手中取得四場勝利。
Excalibur的組成是戰牧法獵聖,其中戰獵開場就盯上我,不死不休。

第一場敗場是打獵人,第二場則是打牧師,統統都打不死,所以造成我方輸掉。
檢討原因,因為我方沒有法師,但是對方法師持續牽制我方戰士和術士,造成DPS低落。

第三場開始以殺法師為主,由於驅散監視可以在我被戰士、獵人追殺的時候提醒我法師冰箱,只要在我的戰鬥範圍內,我就有辦法驅散法師,早期殺掉法師。

今天打完只有一個感想
『繞柱繞的好,勝場沒煩惱』,牧師在 5v5 根本就是 MT....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