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插件]魔幻符文 Magic Runes

魔幻符文提供一個直觀並可移動的符文和疾病效果計時條,並且整合符能條,讓死亡騎士玩家可以輕鬆的瞭解戰況。

相比起其他的死亡騎士符文插件,魔幻符文提供高度的外觀調整設定選項,讓喜歡動手修改的玩家可以獲得額外的樂趣。

取得與安裝

玩家可以從各大插件網站或者筆者的部落格中取得魔幻符文,只要解壓縮到 /Interface/Addon 目錄底下就可以正常使用。目前最新版本為 r36。

下載連結:

http://www.wowinterface.com/downloads/info11669-MagicRunes.html

clip_image002

#安裝後進入遊戲,就會看到這樣的預設框架,但是別以為魔幻符文就是這麼陽春的插件。

玩家可以透過小地圖圖示來進入設定視窗,圖示看起來就像個死亡符文,如下圖。

clip_image004

或者可由 ESC選項的介面中選擇插件標籤進入設定視窗。

clip_image006

魔幻符文有一般設定、透明度水平、修飾、布局與排序、字體與紋理、配置文件以及計時條設置等七項設定。

這些設定可以做出相當個人化的符文計時器。

clip_image002[4]

對於喜歡追逐會動東西的玩家來說,動畫圖標相當的有趣。

clip_image002[6]

透明度的設定看起來複雜其實相當簡單,適當的調整就可以就如上圖般的層次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