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插件]NECB敵對施法條 Natur Enemy Castbar

不管是決鬥、戰場或者競技場,PVP中,最重要的就是瞭解敵方玩家用過了哪些大招。以往玩家只能靠經驗判斷,現在有了NECB敵對施法條,一切技能是否使用,還有多久可以再度使用都無所遁形。

除此之外,NECB敵對施法條還可以順便監控敵方玩家身上的增益法術,讓玩家可以不用盯著敵方框架的增益法術玩速讀遊戲。

對於喜歡決鬥的盜賊來說,NECB敵對施法條還有遞減監視,好好的善用可以讓對手在暈眩中死去。

clip_image002

取得與安裝

玩家可以從各大插件網站或者筆者的部落格中取得NECB敵對施法條,只要解壓縮到 /Interface/Addon 目錄底下就可以正常使用。目前最新版本為 31019。

下載連結:

http://www.wowinterface.com/downloads/info6616-NaturEnemyCastbar.html

第一次進入遊戲時,NECB敵對施法條有預設的框架,玩家可以按住 ALT 之後再用滑鼠左鍵拖曳到適當的地方。如果不喜歡的話,之後在設定中還可以修改。

clip_image004

預設的有右邊的四個標籤,左邊的標籤只有在特定選項後才會開始作用。左邊四個標籤由上到下分別為敵對目標冷卻(Hostile Cooldowns)、敵對目標獲得效果(Hostile Gains)、遞減效果(Diminish Returns)以及玩家施放(Player Casts),右邊則是綜合性的標籤(Natur Enemy Castbar)。後面會解說這些標籤的差異。

要打開NECB敵對施法條的設定視窗,必須輸入文字指令『/natur』。設定視窗分為兩層,第一層是主要設定,第二層則是施法條設定。

clip_image005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雅虎剛好搜尋到
NECB有個問題想請教
在Bar旁邊有個T字 那個是什麼意思有辦法消除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