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工具][教學]Model Viewer 進階教學

earth_totem
基本的 Model Viewer 就不多解說了,只要抓的是最新版本,就會有中文界面,稍微摸索一下就好。
===

切換界面語系的方式很簡單,如圖。
image
===
從查看可以取得物品和NPC模組的列表,但是這個列表只限於顯示 enUS 目錄下 items.csv 和 npcs.csv 這兩個檔案中已經紀錄的資料。
我們只要稍微修改一下這兩個檔案,就可以找出最新的模組。這邊只以 npcs 舉例,剩下的大家自己玩玩。
===
首先打開 npcs.csv,A行代表NPC編號,只要不重複就好;B行代表模組編號;C行則是NPC名稱。
要看的是模組,所以將 B 行排序,並且拉到最下面。接著將A、B行都填入資料。
image
我的作法是把A行跳一大段,從41472開始往下遞增;B行則是延續最大的數字往下遞增,名稱隨意,但是最好都一樣,等等搜尋的時候方便。
重新打開Model Viewer,這時候查看NPC列表就可以看到新資料。
image
這時候在過濾項填入TEST,就可以列出剛剛新增的列表,這樣就可以抓出新模組了!
===
列一些新奇的模組
screenshot_106
#或許是個新首領
screenshot_101
#有飛艇當然也要有熱氣球,希望是工程學玩具
star_horse
#這隻應該是新座騎?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