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4.0][Cata][01]燃燒中的海加爾山(Burning Mt. Hyjal)

一切的開始,都是自那場大災難。死亡之翼(Deathwing)在暮光之錘(Twilight Hammer)的協助之下,重返艾澤拉斯;重返的過程將元素界和艾澤拉斯間的屏障擊破,造成了艾澤拉斯的巨大變遷。
WoWScrnShot_080210_114925

災難所引發的地震造成奧格馬建築物大量毀損,新戰帥上任順便作都市更新。
WoWScrnShot_080210_084414
新戰帥決定使用佈告欄系統,雖然平時只有沒事的人會去看…
WoWScrnShot_080210_084442
右下角的圖案似乎很眼熟,讓我們靠近一點。
WoWScrnShot_080210_084504
這不是聯盟的瓦里安國王嗎?想必是新戰帥卡爾洛斯的手筆,真是栩栩如生啊~
中間的任務引起了我的注意,不過我絕對不是因為任務獎賞才看的!
WoWScrnShot_080210_085824
來自塞納里奧議會的消息,死亡之翼的僕從正在突襲聖山海加爾,試圖把世界樹給燒了,需要部落英雄的協助!塞納里奧議會在智慧谷開了個傳送門直達月光林地,快去了解狀況吧!
WoWScrnShot_080210_085858
過了傳送門之後 Emissary Windsong 和綠龍 Aronus 已經在等候玩家了,由於狀態緊急,馬上跳上綠龍前往世界樹吧!
WoWScrnShot_080210_090513
沿途看到燃燒中的森林以及奇特的建築物,這是火元素們的基地:薩弗隆之塔(Sulfron Spire)。在死亡之翼突破元素界回到艾澤拉斯之後,元素界和現世的間隔被打破,火元素領主拉格納羅斯(Ragnaros)也趁機回到艾澤拉斯世界。
WoWScrnShot_080210_090527
此外還有不明龍種,這次海加爾山真的危險了!
WoWScrnShot_072010_200122
新聲望海加爾守護者(Guardians of Hyjal)出現,不過戰況非常不利,整個海加爾山大多淪陷,目前已經退守到世界樹底下的最後據點了!
WoWScrnShot_072010_204118
由於大災難讓元素們躁動不安,暮光之錘趁機煽動這些元素,用來消耗海加爾守護者的力量。
WoWScrnShot_072010_203850
元素殺不勝殺,要解決問題還是得從根源解決。雖然暮光之錘躲藏的很好,但是小精龍(Faerie Dragon)可以輕鬆的找出他們的所在,只要給一點小小的甜頭就好。
WoWScrnShot_072510_225003
確定據點之後,直接呼喚綠龍來摧毀燒掉就好。
WoWScrnShot_072010_201522
解決眼前危機之後,才有空晉見伊瑟拉(Ysera),看到PH字樣了嗎?未來模組更新後應該會不再這麼普通了。
她的夜精靈化身正在透過翡翠夢境尋找擊退拉格納羅斯的方法,不過她仍處於半夢半醒狀態,很快就打發玩家去找瑪法理奧(Malfurion)。
WoWScrnShot_072510_225239
瑪法理奧正率領著大軍在當初阿奇蒙德(Archimonde)爆炸造成的大坑抵抗火元素和暮光聯軍,我們能作的也就是幫幫忙殺殺小兵。
WoWScrnShot_072510_231707
在小兵身上我們發現了阿奇蒙德之戰時消失的神器碎片Flameseer’s Staff,收集這些碎片對於抵抗火元素有相當大的幫助。
WoWScrnShot_072610_080123
收集到足夠碎片之後,利用火之亡魄加以鍛造,即可取得專剋火元素的Flamebreaker。
WoWScrnShot_072610_082244
首先就拿迦頓男爵(Baron Geddon)來開刀吧。只要小心避開他的地獄火,就可以順利的用Flamebreak抽光他的能量。
WoWScrnShot_072610_075935
另外一方面,綠龍 Alysra 認為正面對抗火元素是沒完沒了的。她希望玩家去拯救一位被暮光之錘逮捕的探子,她或許有其他的消息。
WoWScrnShot_072610_080740
我不得不說,暮光之錘的囚籠相當有藝術氣息…探子提到,其實元素進攻只是個幌子,他們真正的目的是將被囚禁在Barrow Dens的范達爾鹿盔(Fndral Saghelm)。
===
范達爾鹿盔腐化的設定來自於小說『StormRage』,由於早在流沙之戰時,他失去了自己的兒子,導致被第一個薩特–哈維斯所誘惑而墮落。在他墮落的期間,他不但毒害了世界樹泰達希爾,還設計讓瑪法里奧陷入夢靨之主的掌握。還記得晨光麥嗎?其實那是毒害世界樹的毒藥!

後來英雄們解除了這次危機,范達爾鹿盔也因此被關入牢籠,希望他有一天可以復甦恢復正常。
===
這位被腐化的大德魯伊很可能會造成大問題,必須在出事之前將他移轉到更加安全的月光林地。
WoWScrnShot_072610_082931
Barrow Dens 由瑪翼夫·影歌的守望者所看守,不過玩家來的還算即時,雖然暮光之錘進攻此地,但是囚犯尚未被挾持。
WoWScrnShot_072610_083047
透過綠龍的指引,玩家帶著范達爾鹿盔從翡翠夢境(Emerald Dream)穿越暮光之錘刺客的狙擊。但是小心,翡翠夢境中滿是夢靨魔。
WoWScrnShot_072610_083432
完成之後向伊瑟拉回報,雖然她認為移轉范達爾鹿盔不是個好主意,但是卻是現在唯一的選擇。
WoWScrnShot_072610_084042
伊瑟拉也從翡翠夢境中帶來好消息,遠古的守護者們將回歸艾澤拉斯:分別是鳥神Aviana、狼神Goldrinn、龜神Tortolla以及半神Aessina。
接下來,玩家得想辦法幫助這些神靈回歸,共同抵抗這次的入侵。
===(待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范達爾腐化了啊?

Santos Liu 提到...

我修改內文把腐化小故事放進去吧

匿名 提到...

感謝~原來是這個典故阿0.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