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4.0][Cata][02]狼靈的回歸(Return of Goldrinn)

狼靈Goldrinn,部落語稱為 Lo’Gosh;它是地面掠食者的守護者,部落的一部分,掠奪的血性和本能和部落共存。
WoWScrnShot_073110_194228

在飛往狼靈神殿(Shrine of Goldrinn)的路上,發現一個小營地獨自的抵抗著暮光之錘。
WoWScrnShot_073110_091813
在這個被稱為狼徑(Wolf’s Run)的道路上,現在已經是暮光之錘運送補給物資的重要路線。這兩位不斷的騷擾暮光之錘補給線,試圖拖延他們推進的速度…
WoWScrnShot_073110_165924
只要能夠幹掉巨魔工頭,被奴役者就會拋下物資快速的逃離現場。
WoWScrnShot_073110_171249
狼靈神殿現在被狼人所竊佔,他們拿著不明的工具也在進行崇拜。原來暮光之錘操控這些狼人,試圖以他們的信仰轉化狼靈的黑暗面,塑造出黑暗狼靈Lycanthoth。
Lycanthoth的力量來自於黑暗與貪婪,是狼靈的陰影。如果真讓它取得足夠的信仰,將會取代狼靈成為暮光之錘進攻世界樹的助力。暮光之錘將透過它,將源源不斷的負面能量導引入現世。
WoWScrnShot_073110_194206
透過假儀式,玩家成功的引誘出尚未成形的Lycanthoth,並且加以擊殺。
但是狼靈的神殿仍然尚未淨化完畢,有一群暮光之錘巨魔盤據了附近的山洞。這些蠢笨的巨魔透過一個名為暮光之眼(The Eye of Twilight)的裝置接受指令,只要能夠摧毀暮光之眼,就可以癱瘓巨魔們。
WoWScrnShot_080310_075051
要摧毀暮光之眼,就必須從提供力量的源頭處理。深入洞穴可以找到暮光偽經(Twilight Apocrypha),依照上頭的提示,依序啟動四方的元素方塊,就可以操控暮光之眼。趁著這時候給予巨魔錯誤的指令吧!不過就在此時,玩家感受到遠方有股力量也正窺探著玩家。
WoWScrnShot_073110_232842
另外玩家還得處理掉盤據在閃電岩(Lightning Ledge)的暮光軍團,他們在那邊利用靜電原理大量吸收閃電能量,建構了一個傳送門(Flamegate)。
WoWScrnShot_080110_091629
傳送門直達火元素界(Firelands),傳送門後是專門用來打造暮光之錘專用武器的據點,不過由於是火元素界,那些守衛可以說是永生不死,只要核心未毀,就可以不斷的吸納火元素重新塑形。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拾起核心,用鐵鉆摧毀。
WoWScrnShot_080110_093149
有趣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大災難造成重力變化,現在飛行座騎在室內和洞穴內一樣可以使用。
WoWScrnShot_080110_093312
此外,玩家還發現操控傳送門的符文。有了這個符文,我方也有機會利用這項技術,隨時轉移大軍對抗暮光軍團。
WoWScrnShot_080110_101227
最後,必須殺死此地的領導者Forgemaster Pyrendius。透過新得到的傳送符文,我們偷偷的在他周遭佈下通往水元素界的傳送門。利用水火不容的特性,削弱他的力量,進而擊敗他,徹底斷絕暮光之錘的裝備來源!
WoWScrnShot_080110_104642
解決這個問題之後,狼靈Goldrinn總算是回歸了。
===(待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狼靈,部落語稱為 Lo’Gosh;它是地面掠食者的守護者,部落的一部分,掠奪的血性和本能和部落共存。
狼靈Goldrinn上古的神獸不是"聯盟""夜精靈"的歸屬?!.....混亂.....

Santos Liu 提到...

詳細背景你可以參考
http://www.wowwiki.com/Goldrinn

狼靈Goldrinn,部落語稱為Lo'Gosh,是所有血性生物的代表,古靈之一,並不屬於聯盟或者部落。但是由於部落獸人的血性天性,所以崇拜Lo'Gosh。

祂的神話廣為流傳,精靈、食人妖、矮人以及哥布林都有相關的神話。

在聯盟狼人新手區任務中,Goldrinn也有出現,但是篇幅不多,只是看顧 Lady Cowley,或許後面會有延續劇情。

匿名 提到...

謝謝指教~我也曉得狼靈除了是上古之戰與夜精靈一同奮戰上古神獸之一,也是動物靈之一,就像熊靈,豹靈一樣.
不過我覺得,不應該說是屬於哪邊的陣營,而是需要說是屬於哪個種族與職業,舉例:狼人種族與德魯伊或薩滿職業,都是信仰而得到動物靈的靈力.(雖然狼人的真正起源與德魯伊的某分枝或薩滿的鬼魂之狼有什麼?!關係,我並不清楚.....).
不過我很清楚的是"獸人"是來自於另一個世界(外域)與薩滿的發源者,但不能夠因為是薩滿的發源者,就什麼!?與"狼"有關係的都屬於部落的.....(但是現在有個"狼人"例外~.....).
狼靈Goldrinn,部落語稱為 Lo’Gosh;"部落的一部分","部落共存"。(看了就很不平衡.....).


問:這是在海加爾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