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4.0][Cata][03]重生的鳥靈(Reborn of Aviana)

WoWScrnShot_072610_205126
鳥靈安微娜(Aviana)示艾澤拉斯所有帶羽有翅生物之主,在天空罕有敵手,也是利爪德魯伊的信仰來源。

WoWScrnShot_072610_212244
但是在萬年前與燃燒軍團的戰爭中,不幸的隕落了。這些神靈即使隕落了,並不是真正的死亡,信奉祂的利爪德魯伊們偶而還是可以感應到祂的存在。
WoWScrnShot_072610_212057
自暮光之錘進攻海加爾之後,安微娜神殿(Shrine of Aviana)雖然沒有被波及,但是也相當的不平靜。原本信仰安微娜的鷹身人,原因不明的突然偷取附近鳥巢的鳥蛋並且襲擊神殿。
WoWScrnShot_072610_213114
既然鷹身人對神殿不敬,正好給了利爪德魯伊一個消滅他們的藉口。不過和玩家搭檔的是有極度暴力傾向的Thisalee。他設計了一個陷阱,制服了鷹身人的領導者,在拷問之下才得知,偷蛋的這個計畫是一位名為Sethria的女性所策劃,暮光之錘把這些偷來的蛋都運送到孵化房去了…
WoWScrnShot_072610_214737
===
WoWScrnShot_072610_212302
另外一方面,玩家在祭祀鳥神的時候,祂突然化身而出,傳達了一些難以理解的訊息。透過祭司的翻譯,這或許和鳥神的復活有相當的關係。
WoWScrnShot_072610_212840
為了得到更準確的資訊,祭司需要和鳥神有關的東西–祂配偶的羽毛。在萬年前隕落之後,祂的配偶Blaithe因此陷入無盡的怨恨和懷念中,因此瘋狂,不會輕易的給玩家羽毛,順手將祂送入慈悲的安眠吧。
WoWScrnShot_072610_214308
預視中顯示,Sethria拿走了一個特別的蛋,那似乎就是鳥神重生所寄託的蛋啊!這下大事不妙,必須想辦法奪回!
WoWScrnShot_072710_202315
在Sethria的巢穴中並沒有看到蛋,反而是有許多暮光龍人。這些龍人正坐著奇怪的實驗,把金屬板活生生的嵌入肉體。這樣的暮光龍人將大幅提高防禦力,很有可能藉此衝破最後的防線。
WoWScrnShot_072710_202626
不過Thisalee發現了一個弱點,只要用刀具硬是剝出金屬板,就可以破解未完美的金身,並且造成相當的傷害。
WoWScrnShot_072710_202011
在這過程中,玩家發現了一本詭異的書本,提到了暗影遮蔽裝置的製作法,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遍佈巢穴的奇怪裝置就是遮蔽裝置,鳥神之卵一定就在其中。
WoWScrnShot_072710_202454
找了幾個都是暮光龍卵,就在要放棄之前,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了鳥神之卵。但是這麼大一個蛋沒辦法運走,Thisalee只好回去找人幫忙,在這段時間玩家必須保護這個蛋。
===
如果是另外一個遊戲,應該就是這樣搬吧 XDD
===
WoWScrnShot_072710_202522
不久之後,Thisalee就帶人來運蛋了。等等,用鳥爪抓蛋先不管能不能抓穩,你確定不會把蛋抓破?那還不如放在我的超大空間背包背回去還比較合理啊!!算了算了,反正這是奇幻世界,不要太講究。
WoWScrnShot_072710_221014
在離開之前,必須解決Sethria這個大麻煩,她在一定血量之後就會進入第二階段變身。不過好漢不敵人多,玩家只要使用一隻穿雲箭,馬上就會有千軍萬馬來相助(?)。
WoWScrnShot_072710_221400
利爪德魯伊們突然從天而降,圍毆幹掉了Sethria。Good Job!
WoWScrnShot_072810_202521
之後,鳥神將破蛋重生,並且命令玩家前往火元素界,破壞暮光之錘的孵化房,阻止那些被竊的猛禽蛋被孵化!
WoWScrnShot_073110_084836
暮光軍團在Sethria的巢穴內也開了個傳送門,利用火元素界的溫度和能量催化蛋。
WoWScrnShot_073110_085310
由於孵化房內的重力和空氣密度都和艾澤拉斯不同,我們必須搭乘受過專業訓練的座騎,獵殺那些巡弋於空中的虛空龍守衛。
WoWScrnShot_073110_085850
我們只要把長槍架在座騎身上,鼓動翅膀直接刺穿對方就好。
WoWScrnShot_073110_090530
期間還要不斷的閃避從天而降的火球,被打到可是會損失生命,並有機會掉落到岩漿內。
WoWScrnShot_073110_090853
最後將那些已經被腐化的蛋摧毀掉吧,阻止暮光之錘統治天際的野心!
WoWScrnShot_073110_091137
如此一來,鳥神將給予玩家獎賞,並且在適當的時機出手對付暮光之錘。不過這288藍裝,真的完全打死251紫裝…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