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4.0][Cata][04]滅火是當今第一要務(Firefighting Now)

獲得狼靈和鳥靈的承諾之後,接著往西推進,可以到達艾森納林地(Grove of Aesinna),眾多德魯伊正在這邊聚集,想著多種辦法試圖撲滅南方山谷中的大火。
WoWScrnShot_080110_114424


南方的山谷原本滿是綠意,但是在暮光之錘入侵之後,慘遭火元素肆虐,現在被命名為火痕谷(Flamewake),德魯伊目前僅能仰賴樹人來抵抗火焰亡魄的進逼。只是以木攻火不是只會助長火勢嗎?
WoWScrnShot_080110_122551
谷中烈火難熄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暮光煉獄領主在裡頭執行著奇怪的儀式,滅火首先得消滅這些火源。
WoWScrnShot_080110_130716
除了滅源之外,南方有個被囚禁的薩特Tyrus Blackhorn,他自萬年前阿奇蒙德之戰之後被囚禁到現在。由於他的強大能力,德魯伊希望能夠借助他的力量來對抗暮光之錘。
WoWScrnShot_080110_123023
但是誰又會幫助關了自己一萬年的敵人呢?即使他也是從生靈轉化為薩特。最後玩家以暮光之錘之殘暴無道,想必不只囚禁他,還可能抽取他的力量,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
WoWScrnShot_080110_125456
在這裡,終於碰到官方承諾的即時任務完成系統,我們可以當場接獲下一步任務,收集那些附近的腐化植物種子,用來製作死靈復生操控的惡毒藥劑。從暮光煉獄領主奴僕的口中得知,火元素在此有位指揮者,是拉格納羅斯手下得力將軍之一。但是他的真名保護的相當好,只要知道真名,Tyrus Blackhorn就有辦法引他出來,並徹底的毀滅他。
WoWScrnShot_080110_130955
從三個由暮光煉獄領主所包圍的火焰符文中得知,他的真名是『Vol'talo Thol'embaar』,召喚並擊殺之後,挖出他的Black Heart of Flame,交給Tyrus Blackhorn請他徹底毀滅他。
WoWScrnShot_080110_131143
沒想到Tyrus Blackhorn利用了其中的能量,掙脫了萬年以來的囚牢,看在玩家幫了他的份上,他放玩家一馬,但是誓言為這萬年的囚禁復仇。這段梗讓我想到泰朗血魔,玩家又好心辦壞事啦!算了,以後找機會幹掉他拿Loot順便贖罪好了…
在火痕谷的最後工作,就是拯救那些因火而來不及逃離的小動物們。有驚慌的兔子和受傷的小鹿,拯救這些小動物可以說是隨手之勞,但是卻可以獲得豐厚的報酬以及仁厚之心。
WoWScrnShot_080110_131345
火痕谷北方的哨音林地(Whistling Grove)躲了許多來不及逃出火痕谷的熊寶寶,牠們因驚慌而爬上樹,但是卻下不來,玩家必須爬上樹將牠們一個一個送到下方德魯伊手上。
===
實際採收熊寶寶影片 XD
===
南方的馬龍聖所(Sanctury of Marlone),現在駐紮著以哈繆爾.符文圖騰為主的德魯伊們,他們在這裡試圖拯救植物種子並且想辦法釋放被暮光之錘囚禁的龜神特圖拉(Tortolla)。
WoWScrnShot_080110_132528
暮光之錘為了徹底毀滅綠色生態,就連灰燼下的植物種子和幼苗都不放過,他們養了許多野豬專門用來找出這些生機。玩家必須一面阻止他們,並且帶回這些未來的復育機會。
WoWScrnShot_080110_164533
另外還有來自火元素界的放火者,他們也是必須消滅的名單。
WoWScrnShot_080110_132224
由於龜神所處年代太為久遠,玩家必須透過特殊的方法才能和龜神溝通。那就是取得由暮光之錘所創造的偽龜神涅米西斯(Nemesis)甲殼碎片。因為偽龜神涅米西斯是龜神的部份所製造的產物。玩家可以從附近的蜥蜴身上取回內臟,由哈繆爾做成誘餌,吸引並且降低偽龜神涅米西斯的戒心,方便玩家取回甲殼碎片。
WoWScrnShot_080110_170344
喝下盛放於甲殼內,受過特殊法術加持過的水後,玩家才得以和龜神進行溝通。萬年前大戰後,龜神並沒有受到損傷,但是龜的習性讓祂陷入沉睡,再度醒來時已經遭到暮光之錘的囚禁了。
WoWScrnShot_080110_172047
要釋放龜神並不難,只要解除兩邊的鎖鏈和保證祂在水底下的後代安全即可。
WoWScrnShot_080110_172543
兩邊的鎖鏈各有一個暮光看守者,擊倒即可。
WoWScrnShot_080110_173210
但是水底,可以看到許多無面者正在腐化蛋。殺光這些無面者吧!解決這些問題之後,龜神總算是重獲自由,加入我方陣營。
WoWScrnShot_080110_165738
離開此地之前,別忘記順便把滅火結界(Flameward)打開,可以有效的阻止火勢蔓延
===(待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