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插件介紹]戰場小幫手 / 戰場防禦者

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 2.3,最近都在努力的打戰場,為此特別去找了一些實用的戰場插件,分別是戰場小幫手(BG Assist)以及戰場防禦者(BG Defender)。

戰場小幫手可以輔助玩家自動進入戰場、戰場中死亡後自動釋放靈魂、提示戰場各點還要多久會被奪取、墳場復活時間...等等,的有用小工具。

在此提供本人『部份中文化』版本,因為我玩部落,所以聯盟方的奧山任務自動回報就沒有中文化了。聯盟玩家請自行修改 /BGAssist/Localization.lua 即可。

戰場防禦者則是專門設計給戰場守點玩家專用,敵人來襲時,只要輕鬆一個按鈕就可以通知戰友們戰況,不用為了打字而放給敵方快樂攻擊。

如果對於預設的喊話不滿意,可以透過在遊戲中輸入
/bgd call [參數] [新的喊話]
並且提供兩個變數 $base、$num

比如
/bgd call inc 有 $num 個聯盟來進攻 $base 了!快來幫忙!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此下載,戰場小幫手戰場防禦者

祝大家戰場順利,人人榮譽七萬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