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插件介紹]驅散監視器

應要求寫一篇驅散監視器的解說給大家。

這個插件的運作原理是抓戰鬥訊息中玩家所希望看到的東西,然後呈現在畫面上並且通知大家。
原作是美版 Medivh Server Guild Twin 的矮人牧師 Lilyi 所發表的私房插件,徵得同意之後我個人自行修改成為現在的版本。

插件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放進 \Interface\Addons 裡頭就可以自動運作。

目前針對各種競技場中可驅散或者是對戰局有所有影響的增益法術,都可以準確的抓到字串然後顯示在綜合聊天畫面中。

所以使用本插件請務必確認在戰鬥紀錄中打開敵方的增益法術,否則沒有字串也是沒辦法作用的。

另外對於保護祝福、聖盾術、寒冰屏障、大地之盾、自由祝福或者是有人試圖進行復活動作都會以隊伍頻道通知隊友應該予以排除。

比較抱歉的是,由於最近忙著寫 2.3 稿子,又剛好要換工作,所以沒有時間加寫選項設定的功能。如果玩家想要增加任何需要監視的法術效果,請打開 PurgeIt.lua

找到類似這樣的地方,將下面的字串代換成自己想要的版本就可以了。

if string.find(arg1, "獲得了自由祝福") then
_,_,detectedPlayerName = string.find(arg1, "(.+)獲得了自由祝福")
DEFAULT_CHAT_FRAME:AddMessage(detectedPlayerName.."獲得了自由祝福!", 1, 0.6, 0)
SendChatMessage(detectedPlayerName.."身上有自由祝福!!","PARTY");
PurgeIt_BuffDetected(detectedPlayerName, "自由祝福", 16, 1, 0.6, 0)
end

需要驅散監視器的可以在此下載

4 則留言:

楊承翰 提到...

請問能調整字型大小嗎??

我UNLOCK了以後可以移動

可是因為我有用介面縮放...

所以字變的小到看不見@@

Santos Liu 提到...

目前沒有,可能等過陣子工作狀況穩定之後再改。

你可以考慮使用 Move Anything 來改變驅散監視器的介面大小。

Move Anything
http://wow.curse.com/downloads/details/398/

匿名 提到...

大大請問有2.32版本的嗎..這UI我找好久><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照你說的修改插入我要的
反而連其他的都無法顯示
請問是哪出了錯@"@
有要特定的格式嗎
我有用tab對齊

1, 0.6, 0<==這些數值有特殊的意思嗎
16, 1, 0.6, 0<==buff作用的秒數沒錯吧
只想多個死亡謊言的提示弄好好幾個小時都沒成功QQ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