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插件]頻道按鈕ChatBar

clip_image002

除了自閉症患者以外,在魔獸遊戲中,每天不可或缺的就是與人的交流。但是魔獸的頻道眾多,有時候光是轉換頻道就是個麻煩的事情。頻道按鈕提供了一個簡單而且方便的頻道切換方式,而且當切換後,就會固定在該頻道,最大限度的減少了錯頻的可能性。

玩家可以從各大插件網站或者筆者的部落格中取得頻道按鈕,只要解壓縮到 /Interface/Addon 目錄底下就可以正常使用。目前最新版本為 2.7.30000。

下載連結:

http://www.wowinterface.com/downloads/info4422-ChatBar.html

基本上頻道按鈕安裝之後就會依照玩家現有的頻道而排好,如果有需要拖曳和設定的話,都是在頻道按鈕的頭尾進行操作。左鍵可以進行拖曳,右鍵則開啟設定視窗。

clip_image003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