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插件]釣魚助手 Fishing Buddy

對各位釣魚大師或者新手來說,釣魚是個快樂的事情,但是如果有插件可以幫忙統計哪邊漁獲比較好或者幫忙換上釣魚裝備,那就更棒了。釣魚助手可以迅速而且簡單的完成這些需求,是所有釣客都應該擁有的小助手。

取得與安裝

玩家可以從各大插件網站或者筆者的部落格中取得Fishing Buddy,只要解壓縮到 /Interface/Addon 目錄底下就可以正常使用。目前最新版本為 0.9.6j。

下載連結:

http://www.wowinterface.com/downloads/info4239-FishingBuddy.html

點擊小地圖旁的魚圖示或者輸入文字指令『/fb』就可以開啟釣魚助手的設定視窗。

clip_image002

釣魚助手一共有四個標籤,分別是地點、配備框、追蹤框以及選項。

clip_image003

地點標籤用來紀錄玩家在特定區域的漁獲量以及上鉤機率,正上方有個按鈕可以排序,看是要依照地點還是依照魚種來分類。

clip_image002[4]

對釣魚大師來說,有著許多種釣魚行頭也是很正常的。釣魚助手貼心的準備了換裝功能,玩家只要預先把釣魚行頭放在配備框中,只要按一下切換就可以快速的切換完成。想切換回原來的作戰裝備,也只要再點一次切換即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