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2 - 浴血谷(Bleeding Vale)和復仇升降梯(Vengeance Lift)

玩家從幽暗城搭飛艇到北裂境(Northrend)之後的第一個據點是以不死族為主,大量皇家藥劑師學會進駐的復仇平台(Vengeance Landing)。

WoWScrnShot_081708_110110

WoWScrnShot_081608_184148

但此地正面臨著聯盟、巫妖王以及原住民的三重威脅。

復仇平台位於浴血谷(Bleeding Vale)內,東南方和聯盟燈陸部隊交戰中,聯盟在此也建立了一個簡單的基地:遺棄水岸(Derelict Strand)。WoWScrnShot_081608_190207

不過,在部落大軍的壓制下,已經面臨完全失守的狀態。

WoWScrnShot_081708_071423

皇家藥劑師學會仍然和以前一樣的邪惡,玩家在這裡還是要替他們跑腿收集毒藥資料,製作生化武器轟炸聯盟艦隊。

在遺棄水岸外海,以女王為名的風行者艦隊(Windrunner Fleet)正在和聯盟艦隊接戰。

WoWScrnShot_081608_190223

北方的洞穴內,則是部落和北裂境原住民—溫特斯考恩維酷人(Winterskorn vrykul)的第一次接觸。

WoWScrnShot_081708_110212

西方的復仇升降梯(Vengeance Lift)

WoWScrnShot_081708_073805

將玩家導引向貝爾海姆(Baleheim)這個溫特斯考恩維酷人(Winterskorn vrykul)的據點。

WoWScrnShot_081708_073858

貝爾海姆後方則是副本俄特加德要塞(Utgarde Keep)

WoWScrnShot_081708_095743

右方為貝爾海姆,左方為俄特加德要塞。

WoWScrnShot_081708_092219

在那裡,凱雷希斯王子(Prince Keleseth)和維酷人正嚴陣以待準備給部落一個迎頭痛擊。

WoWScrnShot_081708_085352

之後,玩家必須選擇先前往西南方的新阿加曼德(New Agamand)或者西北方的冬蹄營地(Camp Winterhoof)。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