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巫妖王之怒測試]Day2 - 俄特加德要塞(Utgarde Keep)與維酷人(Vrykul)

維酷人(Vrykul)是部落玩家從復仇平台開始探索北裂境之後,第一個碰上的原住民。他們有著高大的身材、狂放不羈的建築風格以及紋身。

WoWScrnShot_081608_184943

基本上,維酷人就是現實世界中的維京人(Viking)。從以及特有職業戰鬥詩人(Skald)就可以看出關聯性。

WoWScrnShot_081708_074849

第一個據點貝爾海姆(Baleheim)更是和北歐神話中,「霧之國」尼福爾海姆(Niflheim)、「火之國」穆斯貝爾海姆(Muspelheim)有著一樣的取名方式。

維酷人到目前為止都為巫妖王效命,其中掠龍者部族(Dragonflayer Clan)更是在科德洛斯湖(Lake Cauldros)湖中開鑿了俄特加德要塞(Utgarde Keep),在哪邊不斷的為巫妖王訓練精銳且英勇的戰士,並且訓練始龍(Proto-Dragon)成為他們的坐騎。

WoWScrnShot_081708_095743

凱雷希斯王子(Prince Keleseth)身負天災軍團大使以及領主兩個身份,他同時也是俄特加德要塞(Utgarde Keep)的第一位首領。部落玩家對他應該不陌生,凱雷希斯王子常常帶部隊到復仇平台耀武揚威。

WoWScrnShot_081708_073707

死亡騎士玩家甚至可以從他手上接到任務,復活了一個大家相當熟悉的角色—大法師阿魯高。

凱雷希斯王子身穿整套術士T6,戰鬥中會招喚多達五隻復活骸骨、發射暗影箭並且施放寒冰之墓控制玩家。

WoWScrnShot_081708_085349

接著往內深入,第二個首領是『控制者』達隆恩(Dalronn the Controller)和『建造者』史卡沃(Skarvald the Constructor)這組搭檔。

他們似乎有靈魂鍊結,擊殺之後仍然會以鬼魂型態繼續戰鬥,唯有兩人都被擊殺後,才會永遠的安息。

WoWScrnShot_081708_090914

最後是俄特加德要塞(Utgarde Keep)的最後首領『盜掠者』因格瓦(Ingvar the Plunderer)。WoWScrnShot_081708_091529

當他被擊倒之後,才發現其實幕後還有個大黑手,將他復活之後,再戰。

WoWScrnShot_081708_091600 WoWScrnShot_081708_092625

順利擊殺之後,別忘記,80級之後,這裡還有另外一個團體副本俄特加德之巔(Utgarde Pinnacle)靜候玩家的挑戰。

WoWScrnShot_081708_083637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